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22|回复: 0

科技晚报:滴滴将进军智利和秘鲁和硕在印尼新开iPhone制造厂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1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2
发表于 2019-2-19 16: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内新闻
中国打车巨头滴滴将进军智利和秘鲁 挑战优步


2 月 18 日消息,据悉,根据招聘启事和一名公司高管透露,中国打车巨头滴滴出行正计划在拉美地区等一些增长较快的市场与美国对手 Uber ( 优步 ) 展开竞争,而目前这家来自中国的企业正在智利、秘鲁以及哥伦比亚招聘经理。
根据对滴滴出行在职业社交网站领英上的招聘公告分析,滴滴出行已从中国派出高管负责智利、秘鲁等市场的扩张,近几周开始在这些国家投放司机运营、危机管理、营销以及业务拓展人员的招聘广告。如果滴滴出行的扩张取得成功,可能会让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优步在拉丁美洲的路途更加坎坷,该地区是优步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优步计划最早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PSA 集团投资丰车 开拓二手车业务


2 月 18 日消息,PSA 集团对 " 丰车(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进行战略投资,以开拓集团在华的二手车市场业务。
丰车于 2015 年成立于上海,是国内领先的二手车供应链管理和交易服务提供商。其业务包括为汽车主机厂、汽车经销商集团、二手车市场参与者及大中型二手车经销商提供二手车管理和销售运营系统、B2B 交易平台以及二手车业务战略咨询等。丰车在汽车供应链和交易流程方面不断创新,旨在通过为客户提供整合解决方案来提高二手车经销商的业务运营和盈利能力。具体解决方案包括提供可靠的二手车评估系统、业务流程管理、车源渠道管理、二手车线上及线下销售运营、经销商库存监控、汽车融资及售后管理等。
阿里体育变更法人 : 由张大钟变更为戴玮


2 月 18 日消息,阿里体育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由张大钟变更为优酷戴玮,张大钟同时不再担任经理一职,但仍为董事。
公开消息显示,张大钟原 SMG 副总裁。1993 年创办了中国最早的体育专业频道上海有线体育频道,2001 年起创建上海文广互动、东方宽频、东方龙、东方购物、百视通等公司。阿里体育成立于 2015 年,在赛事及场馆运营、IP 打造、科技应用等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在行业和用户中形成了一定影响力。此前,围绕优酷直播 2018 年世界杯,阿里经济体已经在体育板块开启了深度联动:优酷体育全程直播全部赛事,为累计超过 1.8 亿用户提供服务。
国外新闻 和硕在印尼新开 iPhone 制造厂 四月启用


2 月 18 日消息,苹果代工企业和硕科技公司计划于今年 4 月在印度尼西亚巴塔姆岛 ( Batam ) 开始运营新工厂。此前,这家总部位于中国台北的制造商同意在当地一个特别指定的经济区租用一家工厂。
据报道,和硕公司计划对印尼新制造工厂计划长期投资 3 亿美元。巴塔姆岛的巴塔明多工业园总经理沃尔纳(Mook Sooi Warner)证实,该公司将在该工业园租用一座占地 2 公顷的制造厂。沃尔纳最近在接受 " 雅加达邮报 " 采访时表示:" 该公司将于 4 月份正式开始运营。"
加码插电混动,戴姆勒拟年内推 10 款此类车型


2 月 1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戴姆勒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其插电混动车型的数量扩大到超过 10 款并计划在 2020 年将插入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扩展到超过 20 款。
戴姆勒正在探索第三代插电混合动力车,其电动机是专门为插电混合传动 9G-tronic 而设计的,并与改进的汽车电子系统相结合。到 2025 年,戴姆勒的目标是在电动汽车销售中占据 40% 的份额,其中除了纯电动车型外,还包括 PHEV 和 MHEV。与大众不同,戴姆勒似乎希望专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不是纯电动的。
融投资 机器人服务商云迹科技获得 B 轮融资 携程参投


2 月 18 日消息,云迹科技宣布,完成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茂资本、携程、光控众盈、海银前哨基金四家联合投资。
云迹科技成立于 2014 年,在室内定位导航、机器人智能移动、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积累了经验。2018 年,云迹科技服务国际、国内酒店及各类客户超过 600 家,落地机器人近千台。自成立以来,云迹科技先后于 2014 年 8 月和 2015 年 9 月获得科大讯飞领投的天使轮和 A 轮融资,在 2017 年获得由腾讯、海航领投的数千万美元 A+ 轮融资。本次 B 轮融资是进入 2019 年以来云迹科技获得的第二笔融资。
" 辰知 " 完成千万元 Pre-A 轮融资


2 月 18 日消息,新高考排选课 SaaS 服务商辰知完成千万元 Pre-A 轮融资,东霖资本领投,寒武创投、盛银资本跟投,宇泽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立校的持续拓展以及 C 端产品的线上销售。
辰知是一家在新高改背景下成立的校园信息化 SaaS 解决方案服务商,市场定位非省会的二三线城市,产品体系分为 2B 和 2C 两条线。B 端业务包含了新高改后的主要场景应用,包括选课系统、分班系统、排课系统以及人脸识别考勤、电子班牌,教师评级系统在内的一整套软件解决方案;C 端业务定位面向高中生的升学服务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