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13|回复: 0

江西财经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2月15日

[复制链接]

657

主题

657

帖子

197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75
发表于 2019-2-19 17: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考生:
江西省 2019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于今天公布,考生可登录 " 江西教育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 查询成绩。
在此同时公告有关事项:
一、复试:进入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由教育部统一划定,我校将根据上线生源情况发布复试通知,请关注后续通知。
二、查分: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我校研招办(蛟桥园北校区研究生教学楼 207 办公室,电话:0791-83816805)申请查分。申请查分的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 申请查分的时间为:2 月 23 日— 24 日,上午 8:30 — 11:00,下午 14:00 — 16:00。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2. 申请查分的要求:须向我校研招办递交书面申请,并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
3. 统考科目由我校汇总复核考生名单后上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由江西省考试院对网上评卷各题给分、统分情况进行复查。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由我办有关人员会同纪检监察人员共同进行答卷复查。根据教育部规定,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4. 查分内容: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
特此公告。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二 o 一九年二月十五日
附:
2019年硕士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
江西财大研招办:
本人 ***,报考专业为 ***,准考证号为 104219*********。
本人申请复核 *** 科目(科目代码 ***)成绩,查询得分为 ** 分。特申请进行试卷复核,请予批准!
联系电话:***********
申请人:***(手写签名)
身份证号:***********
**** 年 ** 月 ** 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