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75|回复: 0

DT财经招人啦!

[复制链接]

707

主题

707

帖子

21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47
发表于 2019-2-19 17: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数据观察、记录和呈现商业世界这件事,DT 君已经坚持 3 年,我们追踪着一直在变化的不同主体,产生很多疑问,也努力回答了其中的大部分(戳下文了解 DT 君):
人们为什么不再买苹果手机了?
北京和上海有什么不同?
便利店跟城市如何相互塑造?
星巴克选址跟城市商业发展有什么关系?
瑞幸的扩张改变了什么?
光明为什么不行了?
......
这份小事业,DT 君还想继续发扬光大,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我们,一起写出更多有意义的数据故事。
招 |数据新闻编辑
需要你做的:
用数据洞察、记录和呈现商业社会,寻觅商业、消费和城市中的数据轨迹,挖掘数据背后的有效信息,形成自己的逻辑框架,将艰涩的数据讲成有趣的故事。
岗位要求:
1、对商业世界有好奇心、理解力和判断力,对文字有敬畏心和掌控力;
2、对数据有一定的认知,相信但不盲从数据的力量,至少能熟练使用 Excel,或者对自己的学习热情和能力充满信心;
3、不害怕协调与沟通,能抗压,理解职业精神;
4、新闻、社会学、中文、经济学等专业背景优先,具有数据新闻或商业报道从业经验者优先。
如果你对这份工作感兴趣,请将简历发送至dtcj@dtcj.com,我们希望你能在邮件里一并附上以下内容:
1、简单谈谈对数据和商业的认知,说说 " 我为什么适合这个岗位 ";
2、告诉我们你最喜欢 DT 财经的哪些文章,并说明原因;
3、根据你对 DT 财经的理解,报五个完整的新闻选题,写明选题来源、思路及操作计划;
4、附上能体现你闪光点的代表作品;
5、告诉我们你日常关注哪些媒体、公众号,对什么样的内容最感兴趣。
工作地点
上海市静安区成都北路 333 号
招 | 运营实习生
1、负责微信公众号日常运营和维护工作;
2、协助建立与外部渠道的良好关系,整合外部渠道资源;
3、协助制定微信运营策略及活动策划。
1、认真负责,具备快速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文字功底,表达能力强,逻辑清晰;
2、新闻 / 传播 / 广告 / 中文等相关专业优先;
3、能快速到岗,且保证至少 3 个月实习时间;
简历发送至dtcj@dtcj.com,邮件与简历标题请用 "岗位 + 学校 + 专业 + 最快入职时间" 的形式。


点击【好看】让更多人看到这篇招聘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