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24|回复: 0

吉林财经大学税务学院2019年研究生调剂公告

[复制链接]

700

主题

700

帖子

21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8
发表于 2019-2-19 17: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根据招生计划,我院部分专业可以接收调剂。名额有限,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尽快与我院联系。
一、接收调剂专业
学术学位类:财政学专业
税务学专业
专业学位类:税务专业
二、调剂要求
1. 分数: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国家 A 类线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 待公布 ) 。
2. 专业:财政学学硕、税务学学硕接收第一志愿为经济类专业的学术学位考生 ; 税务专硕接收第一志愿为经济类专业和管理类专业 ( 不含管理类专硕,如会计专硕、审计专硕 ) 的考生。
最终调剂政策以国家和学校公布的官方政策为准。
三、调剂我院的理由
1. 导师队伍力量强
税务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构建了一支强大的校内外硕士生导师队伍。现有校内专职硕士生导师 18 人,其中教授 10 人 ; 校外兼职学术导师 12 人,包括高校博士生导师、税务系统司局级领导、税收科学研究所与财政科学研究所的高层次研究人员、联合培养高校导师等 ; 校外实务导师 30 人,包括财税系统业务专家、国内 20 强事务所的总经理或合伙人、国内 500 强企业的税务总监等。
2. 联合培养多元化
在国内,我院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签订协议,与对方进行联合培养。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到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习一年,时间为研二下学期至研三上学期。
在国外,我校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所大学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符合条件的学生在研二期间可以申请去国外高校培养一学期或者一年。
3. 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高
我院研究生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资格考试优势明显,通过率高。2018 年的毕业生当年有 10% 的同学已全科通过注册会计师或税务师,60% 同学通过 4 门以上。在 2018 年秋天的注册会计师及税务师考试中,部分学生一次性通过注册会计师 6 科,多名学生通过 3 科。满足了学生择业和升职的职业资格需求,避免了从业后没有时间复习考试而无法升迁的尴尬局面。
4. 就业状况好
我院研究生当年就业率均达到 100%。毕业研究生部分攻读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博生研究生,部分考入财政局、税务局等政府机关,部分进入安永、天职国际等事务所,部分加入银行、机场等企业,就业状况很好。
5. 奖助体系完备
除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外,学校还收到亚泰集团的赞助,每年提供亚泰优秀研究生奖学金、亚泰研究生励志奖学金。我院与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吉林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对方每年为我院提供专项奖学金。
学校设置助管、助教、助研、研究生辅导员 " 三助一辅 " 岗位,为学生提供学习、锻炼的机会,并提供经济支持。
四、联系方式
电话:13624308489 ( 张老师 )
17704313768 ( 邴老师 )
15526855760 ( 马老师 )
QQ 群 ( 吉财税务学院 2019 考研 ) : 818500855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填写《税务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 见附件 ) 并发送电子邮件至学院邮箱 ( shuiwuxi@126.com ) ,进行预登记。
详情见:吉林财经大学税务学院网站
http://newtax.jlufe.edu.cn/Notice/2019-02-15/916.html
各位同学,考研之路困难重重,恭喜各位已经跨过第一道重要关卡,坚持到底不放弃,即使成绩没有十分理想,也总有大门为你敞开。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各位同学现在做出选择,为之准备,复试之路必会顺利通过。
欢迎各位同学调剂到吉林财经大学税务学院,这个大家庭必会带给你家的温暖,带你翱翔于知识的天堂,带你步入理想的职业生涯。
点击查看:税务学院 2019 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