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4|回复: 0

骨性关节炎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2-19 22: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骨关节炎有没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母亲今年60岁,骨关节炎有几年了,膝关节尤其严重,一直都是靠吃药控制,也有吃止疼片,前几天感觉有加重,去医院复诊,结果是骨关节炎二期,目前久坐后站立疼痛,走路也会膝关节疼痛。



目前依然没有太好的办法治愈骨关节炎,而且只能缓解不能治愈,我家里也有长辈是关节炎,医生给的建议就是让多休息,吃药,贴膏药,控制住不要继续发展。

适当的运动有助于保持健康以及体重的增长,但是骨关节炎患者对于运动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在非常疼痛的情况下,站立都是问题;奥索免荷一号骨关节炎支具能够缓解这种疼痛,帮助患者正常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