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津财经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复制链接]

657

主题

657

帖子

20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19 17:26: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根据天津市考试院统一安排,报考天津财经大学 2019 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自愿通过以下途径查询初试成绩:
1. 登陆招考资讯网 ( http://www.zhaokao.net ) 查询 ;
2. 通过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主页 ( http://yjsy.tjufe.edu.cn/ ) 进行查询。
点击此处进入查询页面。
二、初试成绩复核
1. 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入学考试所有统考科目试卷全部采用网上阅卷,所有成绩的计算、登统全部由计算机完成,保证成绩的准确性。对于学校自命题科目,学校亦组织专人对考生全部试卷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全面检查,确保评卷公平和成绩准确。
2. 考生如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复核成绩。各科目的复核范围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等情况 ; 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3. 成绩复核途径:由考生本人登陆招考资讯网 ( http://www.zhaokao.net ) 成绩复核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注:此为成绩复核唯一途径,根据天津市统一安排,天津财经大学不单独受理考生申请。
成绩复核截止时间:2019 年 2 月 22 日中午 12 时前 ( 逾期不再受理 )
4. 复核结果考生可在招考资讯网成绩复核系统查询,预计查询复核结果时间为 2019 年 2 月 28 日。
三、后续复试工作安排
1. 复试基本分数线:我校 2019 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预计将于 3 月中下旬经我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商议后确定并公布,敬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
2. 查询成绩排名:在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后,于 3 月中下旬第一时间在网上对外公布复试名单及排名。
3. 调剂:校外调剂实行网上调剂,我校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及时公布各专业接收名额,敬请关注。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信息相关通知。
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9 年 2 月 18 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