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70|回复: 0

简约既时尚——三款简约风男士腕表你值得拥有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1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2
发表于 2019-2-19 23: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整洁利落的线条,抛弃多余缀饰的表面,简约的设计风格充满了现代都市倡导的极简理念,简约风腕表似有一股书生气质,低调不张扬的外表下同时又能彰显儒雅的性格。今天腕表之家就为大家推荐三款简约不简单的男士腕表。
NOMOS METRO 系列 1108


腕表型号 :1108
腕表直径 :38.5 毫米
机芯类型 : 手动机械
表壳材质 : 精钢
机芯型号 :Alpha
动力储备 :43 小时
防水深度 :30 米
表款详情 :http://www.xbiao.com/nomos/60363/
腕表点评 :德国制表品牌NOMOS 一直以精致、简约的设计风格而闻名,METRO 系列腕表更是将精准和优雅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呈现出独特的品牌美学理念。腕表整体为包豪斯风格,38.5 毫米的表径上精致的点状时标直观、清晰,6 点钟位置设有小秒盘,红色的指针在银白色表盘上十分抢眼,风格简洁却又个性十足。腕表搭载手动上链 Alpha 机芯,Alpha 机芯是NOMOS 表厂的经典之作和品牌的首枚机芯,上满链可以提供 43 个小时的动力储备。
名士表克里顿系列10436


产品型号 :10436
国内公价 :¥22700
腕表直径 :40 毫米
表壳厚度 :10.3 毫米
机芯类型 : 自动机械
机芯型号 :Baumatic BM12-1975A COSC
动力储备 :120 小时
防水深度 :50 米
表款详情 :http://www.xbiao.com/baume/59761/
腕表点评 :这款腕表表径 40 毫米表盘干净大方,线性时标修长纤细,除了满足基本读时的便利功能之外,位于三点钟位置的日期窗口能满足日常需要。腕表搭载历峰集团研发打造的 Baumatic? BM12-1975A 自动上链机芯,拥有 120 小时的长效动力储备同时高达 1500 高斯的防磁能力,使其更具优势。这款腕表尺寸适中落落大方,精致简约是都市男性优雅选择。
浪琴制表传统系列 L2.821.4.11.6


产品型号 :L2.821.4.11.6
国内公价 :¥16500
腕表直径 :40 毫米
机芯类型 : 自动机械
机芯型号 :L888.4
动力储备 :64 小时
防水深度 :30 米
表款详情 :http://www.xbiao.com/longines/54616/
腕表点评 :这款腕表表径 40 毫米,精钢表壳搭配颜色鲜亮的蓝钢指针在白色盘面上显得干净利落,漆绘罗马数字时标更为腕表增添一份复古的典雅气质。与上一款名士克里顿系列相同的是三点钟位置设有日期窗口,赋予表盘更多实用功能。腕表搭载拥有单晶硅游丝的 L888.4 机芯,拥有 64 小时动力储备。
总结 :流畅的线条,简约大方的造型设计,相信这三款腕表所体现的就是生活中提倡的少即是多的概念吧。简约而不失去自我风格的态度是我们的追求,想让自己的生活变得精致优雅,来试试这三款腕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