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00|回复: 0

橘子时尚|今天的刘涛比元宵美!!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20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0
发表于 2019-2-19 23: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正月十五闹元宵,今年元宵节的满月 " 邂逅 " 超级月亮,而橘子君也在机场邂逅了 wuli 神仙姐姐——刘涛,橘子君打听得知,原来涛姐是要去米兰参加时装周啊!


wuli 涛姐身穿 ETRO 2019 春夏卡其色暗纹印花夹克,内搭佩斯里白 T,率性自然,灵动大气!脚踩刺绣鞋带的小白鞋,休闲又有范。




当廓形感超强的卡其色暗纹花夹克搭配经典时尚单品牛仔裤,干练又洒脱,完美演绎出 ETRO 所代表的具有独特气质而又有不俗表现力的摩登女性!


肩背 ETRO 刺绣和风霓彩包,使整身 look 更显立体!气质干练的刘涛,气场十足的造型!橘子君注意到,剪了空气刘海的刘涛,更有少女气质了。一身简单随性的造型显得特别有青春活力感,真是非常减龄!




如此率性有型好看的刘涛到底穿了哪些呢?下面跟橘子君一起来看看吧!




最后是来自涛姐的甜蜜笑容狙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