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际著名时尚设计师卡尔拉格斐去世享年85岁

[复制链接]

654

主题

654

帖子

19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19 23:1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新社巴黎 2 月 19 日电 ( 记者 李洋 ) 国际著名时尚设计师卡尔 · 拉格斐当地时间 19 日在巴黎去世,享年 85 岁。
法国著名时尚品牌香奈儿证实了拉格斐去世的消息。他是当天在巴黎的一家医院去世的。拉格斐生前是香奈儿的创意总监,并曾与其他很多国际著名时尚品牌有过合作。他还为自己的时尚品牌设计系列产品。


资料图:国际著名时尚设计师卡尔 · 拉格斐。
拉格斐被西方媒体评价为 " 一个难以捉摸的人物 ",他平时戴着墨镜,穿着黑色西装,但显然 " 隐藏了标志性的黑暗色调背后的内容 "。他收集了大量艺术书籍,并拥有自己的出版社。他也掌握多门语言,包括法语,英语,意大利语和德语。
卡尔 · 拉格斐出生于德国汉堡的一个富裕家庭,从小痴迷于艺术。他喜欢制造神秘感,例如他曾对法国媒体表示自己生于 1935 年,他的助理也表示他试图在年龄问题上迷惑大家。外界普遍认为他实际上生于 1933 年 9 月。


资料图:卡尔 · 拉格斐。
拉格斐 14 岁便移居巴黎,先后供职于多个时尚品牌,包括蔻依、芬迪等。他的职业巅峰是上世纪 80 年代开始为香奈儿担任设计师,成功重振了该品牌,令香奈儿成为世界上知名的时装品牌之一。他本人形容香奈儿是 " 睡美人 "。
外界对于拉格斐的私人生活事实上所知并不多。根据相关资料,拉格斐在法国多个地方拥有房产。拉格斐此前在《纽约时报》的采访中曾表示尽管喜欢与人交往,他自己还是喜欢独处,以便阅读和思考。 ( 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