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70|回复: 0

潮流新锐的时尚单品,联想小新14为你的生活增彩

[复制链接]

676

主题

676

帖子

20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0
发表于 2019-2-19 23: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Conline 海选导购】对于即将上大学的学生党来说,挑选一款属于自己的笔记本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而在购买笔记本电脑时,我们既要考虑到其笔记本电脑的外观设计是否符合潮流,还要考虑到其性能是否能满足我们日常学习娱乐的需求。随着近两年笔记本的快速发展,轻薄本的性能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准,它不仅可以为用户减轻多余的负重,并且还能在日常的搭配增添色彩,提升个人魅力,赢得女同学们的青睐。


说到轻薄本,如今市面上的选择非常丰富,而联想小新系列凭借着大品牌、高质量以及高性价比赢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该系列主打高颜值 + 轻薄便携,最新的联想小新也会在 2 月 19 日开启预约。作为首发的高性能 PC 产品,除了很好的继承了前代产品的优点外,它还增添了 " 仙女粉 " 的配色,颜值上升了一个 level。与此同时,它还具有更大的容量、更大更清晰的屏幕,以及快速充电技术的应用,让我们的使用体验更上一层楼。而且这款产品的价格仅仅低至 4999 元,相对于主流价位段的轻薄本来说,联想小新的这款产品无论在配置还是价格,都是非常不错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备受瞩目的新产品吧!
推荐产品:联想小新 14
参考价格:4999 元
在这个 " 颜值 " 大过天的时代,没有出色的外观设计怎能行?相比于游戏本外观设计的个性张扬,简约时尚的联想小新 -14 更能得到大家的青睐。它的整体外观设计比较简洁,搭配上全新加入的 " 仙女粉 " 配色,颜值上升了一个 level。而在机身材质的选择上,联想小新 -14 选用了航空级别的铝合金材质,并经过了上等工艺的精心打磨,不仅赋予了其更高的耐磨抗摔性,还大大提升了整机的散热水平,一举两得。


" 颜值 " 一直以来都是与 " 身材 " 相互衬托的,而拥有高颜值的联想小新 -14," 身材 " 自然也是相当好。得益于铝合金材质的应用,全新联想小新 -14 的机身厚度仅 17.9mm,重量轻至 1.55Kg ——这样的轻薄身姿,意味着论你是带着它去上课,还是带着它去外出实习,都毫无负担。


屏幕部分作为用户与笔记本产品进行信息交流的主要方式,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全新的联想小新配备了一块 14 英寸全高清 IPS 屏幕,拥有更高的色域表现,其能带给你极高的使用体验。同时,这款屏幕还采用了同类轻薄本设备上并不常见的三面窄边框设计,侧面边框最窄处仅为 4.5mm,屏占比更是达到了出色的 81.8%,带给你更加宽广的视野,搭配上防眩光雾面屏的应用,让其成为你观影、工作的不错选择。


虽然说现在是 " 看脸 " 的时代,但是产品必须要有好看的外观还得有强大的内芯,否则就是金玉其外。正因如此,联想小新 -14 在性能的配置上格外重视。首先,它搭载了最新的英特尔第八代 Whiskey Lake 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 14nm 制程工艺打造,与前代产品相比,不仅大幅度提升了性能,还显著降低了功耗,从而为你的学习办公生活带来新体验。而在显卡配置上,它则采用了专为轻薄本环境开发的 MX 系列的最新版:MX230,拥有 2GB 的大容量独立显存,性能比上一代提升 10%,无论是多程序办公,还是各项娱乐需求,亦或是一些热门游戏,其都能轻松运行,带给你更好的使用体验。


容量也是用户比较关心的一点。为此,联想小新 -14 采用了 256GB SSD+1TB HDD 的存储组合,不仅保证了更快的加载速度与开机速度,还能提供海量的存储空间,避免存储不足的尴尬。


除了外观和性能,续航对于体验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在联想小新 -14 纤薄的机身下,配备了大容量的锂电池,搭配上多项软硬双层面的节能措施,让其拥有长达 10 小时的续航时间。同时,它还配备了联想独家的快充技术,充电一刻钟即可使用两小时,能轻松满足你随时随地使用的需求,让你的生活更快捷更简单。


推荐理由:全新联想小新 -14 作为该系列的最新力作,拥有着青春靓丽的外观、轻薄的体型,很符合爱美女生的需求,而且 C 面打造 baby skin 的使用触感,让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体验更舒适,触感更细腻。同时,它还集合了联想多项最新科技,以及配备了出色的英特尔第八代 Whiskey Lake 处理器,以及专为笔记本系统研发的 MX230 显卡,性能强悍,无需置疑。此外,更大的容量 + 更长续航时间,也能满足用户的多样需求。更重要的是,它的售价低至 4999 元,性价比非常高,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快快行动,千万别错过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