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40|回复: 0

时尚圈“老佛爷”去世享年85岁

[复制链接]

618

主题

618

帖子

18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76
发表于 2019-2-19 23: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资料图:卡尔 · 拉格斐(Karl Lagerfeld)近照
据美联社和 CNBC 报道,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时装设计师之一——卡尔 · 拉格斐(Karl Lagerfeld)于法国当地时间 2 月 19 日因病去世,享年 85 岁。
在他的个人网站上的简介中写道,卡尔 · 拉格斐 1938 年出生于德国汉堡,但多数媒体则认为他实际出生于 1933 年这一说法更为可信。
灰白色马尾辫、深色太阳镜、黑西装和白衬衫,成为了他在时尚界独一无二的标志。精通德、英、法、和意大利语的拉格斐,曾担任法国成衣品牌 Chlo é 的设计师、法国奢侈品牌香奈儿(CHANEL)和意大利奢侈品牌芬迪(FENDI)的创意总监。值得注意的是,拉格斐对香奈儿的重塑使他成为 20 世纪末最知名和最有影响力的时装设计师之一。
法国大型奢侈品集团——酩悦 · 轩尼诗-路易 · 威登集团(LVMH)总裁 Bernard Arnault 在卡尔 · 拉格斐的讣告中,把他称为 " 极具创意的天才 "。
1984 年,拉格斐推出个人同名品牌 KARL LAGERFELD,且该品牌于 2013 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在上海、北京、武汉、南京及长春等地开设多家精品服饰店。
拉格斐去世的消息一经传出,包括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娅、英国足球巨星大卫 · 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等在内的多位时尚界名人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悼念。


(左:拉格斐与梅兰妮娅;右:拉格斐与维多利亚;来源:梅兰妮娅和维多利亚的社交媒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