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4|回复: 0

南宁篮球有创艺,增加比赛参与性他们想了这一招……

[复制链接]

700

主题

700

帖子

21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8
发表于 2018-9-16 21: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宁晚报 /ZAKER 南宁记者 林显威 文 / 图 & 视频
今晚,2018 南宁市第二届全民篮球联赛暨 GBL188 篮球赛在南宁先锋球馆拉开战幕。该赛事是南宁为数不多的市级五人制篮球赛事之一,共有 37 支来自各行各业的队伍参加。值得一提的是,为增加赛事参与性、体现全民健身理念,参赛运动员身高不得超过 188 厘米。


现场图片
据悉,该赛事由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南宁市篮球协会等单位承办,是一项面向南宁广大篮球爱好者的赛事。赛事今晚展开争夺,37 支队伍分成 8 个小组进行角逐,分别在先锋球馆和广西大学两个赛点捉对厮杀。在经过五轮的小组赛后,赛事将在本月底进行淘汰赛,并于 10 月 9 日和 10 日在万力社区赛点决出最后的名次。
赛事相关负责人高巍介绍,篮球运动在南宁也有着很多爱好者,但相应的市级赛事除南宁市篮球联赛外并不多,球友之间的交流多是在很小范围内进行。在这样的情况,南宁市全民篮球联赛孕育而生,成为南宁篮球爱好者又一个切磋交流的高水平平台。" 我们原本计划参赛队伍是 32 支队,球友们报名很踊跃,最后我们多增加了五个参赛名额 "。


现场图片
在比赛现场记者注意到,参赛运动员身高很平均,并没有看到身材高大站在队伍中有 " 鹤立鸡群 " 效果的球员,南宁市篮球协会主席邓琨光介绍,这次比赛对参赛运动员的身高有限制,身高超过 188 厘米的人不能参加。邓琨光说,南宁的篮球爱好者也有不少身高达到 188 厘米以上,但很大部分都在 188 厘米以下,为了体现赛事全民健身理念、增加赛事参与性,赛事组委会最后决定限制参赛球员身高。" 这样的限制无形中增加了比赛的竞争性。大家身高都差不多,没有特别高的球员,对抗也更加激烈。" 邓琨光说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