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优必选科技召开收购发布会,未来要用科技赋能足球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1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21 16:4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月 20 日,优必选科技在成都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携手城市足球集团及中国健腾体育产业基金收购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


对于此次收购,优必选科技创始人兼 CEO 周剑表示:" 今天是中国新足球产业启航的重要时刻。我们心中都有一个足球梦,让四川足球雄起,中国足球雄起。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是以 2017 年四川全运队 U20 为班底组建的球队,这样一支年轻、有潜力的球队能够加入优必选科技大家庭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城市足球集团 CEO 弗兰 · 索里亚诺(Ferran Soriano)则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和优必选科技及中国健腾体育产业基金共同携手,一起欢迎四川九牛俱乐部加入集团的大家庭。在现阶段,我们会专注于强化球队的表现,用我们已有的经验积累,塑造与俱乐部球迷以及当地社区强有力的关系。"


此外,未来优必选科技也希望通过科技赋能足球产业,在比赛和训练中增加人工智能系统,为球员和教练提供各类数据,从而提高胜率。对此,周剑表示," 我们相信创新的 AI 技术能够赋能甚至推动新足球产业的发展。优必选科技将以 AI 核心技术作为足球发展的新动能。"
延展阅读:

优必选 + 华人文化 + 城市足球预计 2 月 20 日宣布收购中乙四川九牛
城市足球集团投资 Sapphire Sport 基金,开发足球娱乐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