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什么仇怨?一夜之间!南宁一小区奥迪宝马豪车等十几辆车被砸…

[复制链接]

705

主题

705

帖子

21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4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25 01:55: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南宁一小区 12 辆汽车玻璃被砸
2 月 22 日,南宁厢竹大道天赐良缘小区有 12 辆私家车蹊跷被砸玻璃,其中包括奥迪、宝马等好车。
在南宁市厢竹大道天赐良缘小区外,有个商业小广场。2 月 22 日,有业主发现,停在小广场上的很多小汽车,都被砸了玻璃。


▲被砸玻璃的车辆。
据该广场保安统计,一共有 12 辆小车被砸,有奥迪、宝马、大众等品牌。大部分车辆是小区业主的,其中 2 辆是外来车辆。保安队长韦先生称,估计损失有七八万元。
业主:估计是泄愤
据一名当事车主介绍,21 日晚他将宝马车停放在该广场,第二天发现左侧后玻璃碎了。车上没有被盗走值钱的东西,但玻璃损失估计有 3 万元。
一辆红色小车的副驾驶室玻璃也被砸了。据悉,车主是该小区的业主,平时很少将车停放在小广场。21 日晚 11 点左右,他从外面回来发现小区内没有车位了,才将车停到这,没想到就被砸了车窗,车后座的两条真龙香烟被盗。


▲被砸玻璃的车辆。
记者注意到,该广场出入口相隔约 100 多米,两头都有保安岗亭。业主晚上可以在广场停车,且不收费。


据广场当班保安介绍,广场每晚有两名保安值班。事发当晚,不知为何没人察觉异常,估计作案时间应该是半夜。


警方调查时,发现砸车者对广场监控视频位置有一定的了解,作案时故意避开出口的监控。
还有业主反映称,砸车者应该不是为了钱财,估计只是泄愤。
不论是为财还是泄愤
砸人车玻璃的行为都不可取
希望警方能早日破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