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4|回复: 0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金融科技打造外汇服务新体验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20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6
发表于 2019-2-26 13: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央广网上海 2 月 25 日消息 ( 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杨艺 ) 近期,招行上海分行宣布其预约易平台再添利器—— " 购汇易 " 与 " 结汇易 ",申请范围新增即期实时结汇与购汇业务。
为贯彻 " 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 的战略目标,招行上海分行 2017 年初率先布局以无纸化、电子化服务为基础的 " 预约易 " 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线上预约、线上申请、线下办理、实时业务进度查询、线上评价等全流程线上线下交叉互动服务,满足各类业务场景,为客户带来极致体验。此次该行上线的 " 购汇易 " 与 " 结汇易 ",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客户端操作也依然简单,客户只需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 - 在线服务 - 单位客户预约易 - 外汇业务,选择公司结 / 购汇 - 输入手机号码 - 获取验证码 - 选择办理网点就可完成在线业务申请。此外,后续也可以对历史业务信息进行复用,减少重复录入和填写。
2018 年初,招行上海分行预约易平台曾上线 " 外汇汇款易 " 产品,提高了外汇业务处理效率、提升了外汇客户服务体验,标志着招行对公外汇业务正式步入科技创新轨道。据悉," 外汇汇款易 " 自助填单产品实现了客户填单服务自助化、便捷化、高效化,并支持填单信息自动校验,与传统纸质申请模式相比,客户填单耗时下降 70%、单据填写规范性差错减少 85% 以上。该产品上线一年多以来,月均使用量与 2018 年初相比提升近五倍,填单替代率已达到 74.68%,81.32% 的外汇客户通过 " 外汇汇款易 " 办理业务,逐步取代传统业务处理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