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住海滨联排别墅、品尝精品美食土耳其十大迷人度假地

[复制链接]

687

主题

687

帖子

206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27 15:5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reasons 酒店是镇上最好的小型酒店,20 间时尚套房,配有抛光木地板和现代艺术品。
土耳其拥有大型度假村,以提供阳光明媚且物超所值的家庭度假而闻名。但这并不是它所提供的一切,这个国家还遍布着数十家华丽的独立精品酒店,以及多个优美景点,可为你提供更个性化的假期体验。
4reasons 酒店,亚力卡瓦克
4reasons 酒店位于距离海滨仅几分钟的山坡上,是亚力卡瓦克最好的小型酒店,拥有 20 间时尚的白墙套房,配有抛光木地板和现代艺术品。
客房下方的露台环绕着游泳池,餐厅供应自助早餐和晚餐。


这座经过修复的联排别墅酒店坐落在卡尔坎老城区。
The Courtyard 酒店,卡尔坎
这座经过修复的联排别墅酒店坐落在卡尔坎老城区,拥有 6 间时尚的卧室。业主在这里创造了一个非常热情的家庭氛围。在日落时分,客人们可以聚集在屋顶露台上,欣赏美丽的景色。
奶油色的卧室拥有奥斯曼风格,配有木制家具和舒适的床。没有游泳池,但几个卡尔坎美妙的海滩俱乐部距离酒店仅有几步之遥。


位于 Kabak 的 Avalon 酒店,拥有 11 间别致的简易别墅。
Avalon,卡巴克
Avalon 酒店坐落在美丽的 Kabak 海滩之上,这是一个幸福的度假地。
十一间别致的简易别墅散落在树木之间,每间都配有亚麻布的四柱床,阳台、美景,与从无边泳池相匹配。
餐厅提供美味的土耳其菜肴。


Dionysos 酒店坐落在昆卢布克 Kumlubuk 未受破坏的海湾上方的山坡上。
Dionysos 酒店,昆卢布克
Dionysos 酒店坐落在昆卢布克 ( Kumlubuk ) 未受破坏的海湾上方的山坡上。
43 间砂岩小屋提供时尚的奶油色和蓝色套房,部分套房设有阳台和露台,享有壮丽的景致。石头小径将小屋与中央餐厅、酒吧露台和无边泳池相连。
美食家们会喜欢这里的当地特产,可以前往酒店的农场,品尝葡萄酒及美食。定期班车开往酒店的私人海滩。


阿拉恰特的塔斯酒店 ( Tas Hotel ) 。
Tas Hotel,阿拉恰特
这是土耳其最漂亮的地方之一,有鹅卵石街道和白色房屋,其中许多已被改建成餐厅和精品店。
塔斯酒店 ( Tas Hotel ) 是这里第一家精品酒店。有七间浪漫客房,外面设有泳池区和花园。
早餐包括自制面包、奶酪、果酱以及酒店自己的鸡蛋和橄榄。每天下午供应茶和蛋糕。


达特卡的 Olive Farm Guesthouse 酒店,周围环绕着鲜花盛开的花园和 400 英亩的橄榄农场。
Olive Farm Guesthouse,达特卡
达特卡的 Olive Farm Guesthouse 酒店,园丁和书虫会喜欢这里,周围环绕着鲜花盛开的花园和 400 英亩的橄榄农场。这里有很多书籍,是个宁静的地方,感觉更像一个农场而不是酒店。
房间配有木制家具,花园里有鲜花和草药。


Beyaz Yunuz 酒店,位于热门度假胜地厄吕代尼兹 ( Olu Deniz ) 海滩上。
Beyaz Yunuz,厄吕代尼兹
七间卧室位于山坡上,每间卧室均设有石墙,木地板和奶油色沙发,非常适合凝视大海。
Beyaz Yunuz 酒店是度蜜月或浪漫假期的完美选择,酒店设有花卉酒吧、游泳池和烛光餐厅。


位于塞利米耶的 Losta Sahil Evi 酒店。
Losta Sahil Evi,塞利米耶
Losta Sahil Evi 酒店,简约而真实,拥有六间清爽的白色和蓝色卧室,可直接通往私人鹅卵石海滩。酒店还有一个出色的餐厅。
塞利米耶避免过度开发,海滨则设有鱼餐厅和爵士酒吧。


Med-Inn 酒店位于吉利克 ( Gulluck ) 。
Med-Inn 酒店,吉利克 Gulluck
Med-Inn 酒店,拥有许多套房和儿童游泳池。
套房设有阳台,享有海景。酒店位于海滨,设有带躺椅的长码头,客人有间餐厅可以选择享用晚餐。


卡斯的 Denez Feneri Lighthouse 酒店进行了整修,使其成为该地区最豪华的度假胜地之一。
Denez Feneri Lighthouse,卡斯
Denez Feneri Lighthouse 酒店,这个备受喜爱的小屋去年进行了整修,使其成为该地区最豪华的度假胜地之一。客人可以在吊床上打盹、在海滨享受阳光,以及在水疗中心享受按摩。
晚上,客人还可以在 Sunset Bar 酒吧享用现场音乐和鸡尾酒,然后前往海滨烧烤,或者在酒店优雅的餐厅享用正式晚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