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42|回复: 0

雨雾蒙蒙,“回南天”就要杀到南宁人的崩溃你不懂…&helli ...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20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0
发表于 2019-2-27 21: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宁晚报 /ZAKER 南宁 记者 赵金玲 文 宋延康 图 视频
26 日的南宁,雨雾蒙蒙,还有些阴冷。27 日,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有雾,大家熟悉的 " 回南天 " 也要来了。当然,也有好消息,受西南暖低压发展影响,最高气温升至 24 ℃,下午或许还能见到久违的阳光。




26 日早晨,全区大部都有小雨飘洒,清晨 7 点大部地区气温在 10 ℃上下,依然感觉湿冷。早上,柳州、柳城、柳江、南宁等 13 个县市有雾或大雾。26 日早上 6 时 9 分,南宁拉响大雾黄色预警。清晨起来打开窗,户外雨雾蒙蒙。
现在是春天,每年的这个时候总是会被绵绵的春雨笼罩着,虽然雨日很多,但雨量都不大。什么时候雨停?据广西天气消息,27 日随着西南暖低压发展壮大,桂西、桂南降雨可能会有一个空窗期。而作为偏南气流和冷空气交战的主战场,桂东、桂北仍被阴雨笼罩。而且桂林、柳州、贺州、来宾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或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8 日冷空气继续向南推进,将阴、雨区扩散到整个广西,桂东北局地有大雨。3 月 1 日切变线北抬,桂北、桂东雨势减弱,其它地区多云转阴,雨水暂歇。


什么时候出太阳?按照目前的天气形势看,未来三天,27 日和 3 月 1 日桂南、桂西都有可能晒到太阳。就南宁来说,27 日受西南暖低压发展影响,最高气温升至 24 ℃,下午有望见到阳光。


春天来了,气温回升,在大家享受春暖花开的时候,大家熟悉的 " 回南天 " 也回来了。南宁市气象台预计,26 日晚到 27 日, 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有雾和回南天气 ,15 到 24 ℃,东南风 1 到 2 级。
28 日,冷空气南下,日平均气温下降 4 度左右,并伴有小雨。3 月 1-2 日,最高气温有望升至 28 ℃。 春天,气温起伏不定,还请大家不要过早换上清凉的装扮,注意春捂秋冻,小心感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