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卓越品质占领市场,比亚迪财报业绩数据亮眼

[复制链接]

700

主题

700

帖子

21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28 03:0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比亚迪在近几年的发展备受行业关注,尤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比亚迪通过不断的创新,已掌握了核心技术,推出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也以卓越的品质赢得海内外市场的认可,连续四年取得全球销量冠军,这样出色的业绩也为比亚迪财报增添一抹亮眼的色彩。
在 2018 年第三季度比亚迪财报中,可以了解到,公司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 348.3 亿元,同比增长 20.54%;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约为 10.48 亿元,同比降低 1.92%。与此同时,2018 年前 9 月,比亚迪营业额为 889.81 亿元,同比增长 20.35%,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约为 15.27 亿元。


三季度比亚迪财报显示,其三季度单季的净利润达 10.48 亿元,与去年同期的 10.69 亿元基本持平,环比今年二季度 ( 3.77 亿元 ) 大幅增长 178%。此外,根据三季度财报显示,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由今年 6 月底的 -16.07 亿元转正,变为 66.50 亿元。
不过,由于 2018 上半年经营情况不佳,虽然第三季度营收表现相对较好,但整体来看,增收不增利的情况依旧存在。比亚迪预计第四季度净利润约为 12 亿元 ~16 亿元,环比三季度增幅为 14.50%~52.67%,2018 年全年预计净利润约为 27.27 亿元 ~31.27 亿元。从这一点可以看出,第四季度比亚迪财报值得期待。
分析比亚迪财报,会发现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和相关产业上具备较强的竞争力,新车销量的不断增长也带动了公司利润上涨。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比亚迪汽车今年 9 月总销量为 45,029 辆,延续上个月的高速增长比,相比去年同期增长 38%。
此外,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产品整体销量达到 25,019 辆,同比增涨超过 1 倍,达到了惊人的 121%,至此,比亚迪新能源车型的产销已突破 42 万辆,再次巩固其新能源汽车引领者的行业地位,这也是比亚迪财报能给出如此亮眼业绩数据的原因所在。
未来,比亚迪将继续自主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品质过硬的新能源汽车,以技术和品质赢得市场,带动销量增长,为比亚迪财报增添更出色的业绩数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