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盖世汽车新技术展示交流会参会指南

[复制链接]

698

主题

698

帖子

20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9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28 03:0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汉腾汽车是一家立足于传统动力、着眼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企业
企业愿景: 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百年汽车品牌
企业使命: 造消费者喜爱的好车
核心价值观:创新、专注、极致、高效


一. 活动日程安排
活动时间:2019.03.07(周四)
活动地点:江西省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兴业大道 126 号(江西腾勒动力有限公司 1 楼与 3 楼大厅)
活动安排:


走进汉腾报名链接:https://m.gasgoo.com/topic/sns/zjht2019/
二. 关于样品邮寄和布展
1. 样品邮寄:
收件地址:江西省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兴业大道 126 号(江西腾勒动力有限公司 1 楼与 3 楼大厅)
邮编:334000
收件人:钱杰 13918104008
温馨提示:如您的展品需要邮寄至汉腾,请提前安排好。并请务必通知物流在 3.6 日下午 14:00 之后派件。
2. 关于布展:
建议布展时间:3.7 日早上 7:30-8:50
三. 注意事项
1. 展品必须登记完全,进出厂区保安会严格核对物品清单,如有未登记的展品,无法进出厂区。
2. 所有车辆不可进入厂区。
3. 签到时间为上午 7:30 到 9:00,请各位供应商准时到场,不可迟到。
4. 注意着装,需整洁得体,女士不可穿吊带以及细高跟。
5. 所有人活动区域仅限展示区和会议区,不可胡乱走动并拍照,抽烟只能在有 " 抽烟点 " 标志的区域,其他区域严禁抽烟,包括户外。
四.交通建议




江西腾勒动力有限公司(活动举办地)距离上饶三清山机场 20.1 公里;距离上饶站 30.5 公里
五.周边酒店
1. 上饶曼特宁假日酒店 Mantening Holiday Hotel


2. 上饶家缘快捷酒店


3. 上饶星际商务酒店


4. 尚客优精选酒店 ( 上饶经济开发区晶科大道店 )


六. 会务联系
林晶 ( 项目负责人 )   电话:18305171332 邮箱:linj@gasgoo.com
钱杰 ( 搭建负责人 )  电话:13918104008 邮箱:qianj@gasgoo.com


2019 第十一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将汇聚 1200+ 科研院校、整车厂及供应商参会嘉宾,3 大主题全体会议,C-Level 圆桌讨论,涵盖全球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汽车行业价值链的新情境、创新、前瞻、开放、共享的研发方案等热点话题,立即报名:https://m.gasgoo.com/topic/sns/2019summ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