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99|回复: 0

沃达丰合作AT&T加速网联汽车解决方案部署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701

帖子

21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9
发表于 2019-2-28 03: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与 Vodafone Business(沃达丰旗下业务部门)正进行合作,加速汽车行业的物联网(IoT)连接与创新。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与 Vodafone Business(沃达丰旗下业务部门)正进行合作,加速汽车行业的物联网(IoT)连接与创新。两家公司将汇集各自行业领先的专业知识,为北美、欧洲和非洲的顾客研发卓越且始终如一的网联汽车解决方案和体验。
每个市场都有独特的要求和法规,因此汽车公司在各国部署网联汽车解决方案时都面临很多挑战,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在多个运营商和供应商之间工作可能会很复杂。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和 Vodafone Business 明白全球部署的复杂性,并致力于解决此类挑战。双方合作的目标是简化部署过程、改进操作、交付创新解决方案,并使网络认证过程变得更加简单。
两家公司将优先考虑提高安全性以及改善娱乐功能,关注的重点领域包括:5G 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V2X 功能(车到一切)、车载娱乐、网联汽车应用和服务、全球服务质量模式以及网联车辆 / 智能城市交叉口。
此外,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和沃达丰也在开拓交通和自动驾驶的未来:
联盟: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和沃达丰都是 5GAA 的董事会成员。5GAA 是一个全球性、跨行业组织,由汽车、技术和电信行业公司组成,致力于为未来移动出行和运输服务研发端到端解决方案。
V2X:过去两年中,沃达丰一直在德国测试 C-V2X(蜂窝网络车到一切)技术,将 C-V2X 与自适应巡航控制集成在一起。自适应巡航控制是一种驾驶辅助系统,可提醒驾驶员有关路上发生的事情,并可自动加速或制动。此类测试为自动驾驶铺平了道路。
测试设施:沃达丰在德国开设了一个 5G 实验室和测试场,与汽车公司合作利用 5G 技术进行交通创新。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是美国移动出行中心(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的创始人员以及独家网络连接提供商。美国移动出行中心是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附近的一个先进的汽车研发试验场。
安全性: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是 Together for Safer Roads 联盟的创始人员,该联盟由全球私营公司组成,致力于改善道路安全,减少车祸造成的人员伤亡。


2019 第十一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将汇聚 1200+ 科研院校、整车厂及供应商参会嘉宾,3 大主题全体会议,C-Level 圆桌讨论,涵盖全球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汽车行业价值链的新情境、创新、前瞻、开放、共享的研发方案等热点话题,立即报名:https://m.gasgoo.com/topic/sns/2019summit/
* 特别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技术文章,版权归盖世汽车所有,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