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47|回复: 0

探营网络安全高峰论坛看“黑科技”如何护航网络安全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43
发表于 2019-2-28 09: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封面新闻记者秦怡 席秦岭 摄影报道
中国电子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有哪些成果?在蓉企业又有哪些发展和产业布局?在 2019 年中国(成都)网络安全高峰论坛现场成果展示区,亮相企业纷纷拿出看家利器,凸显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应用的成绩。


国产 CPU、国产交换芯片、国产内存条……记者在展区现场看到,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出了自主研发的自主可控网络设备,展品上都清晰地注明了 " 国产 " 字样。
" 这两款产品是目前国内最高性能的自主可控网络设备,可替代国际主流同档次产品。" 据产品经理戴文锋介绍,展出的自主可控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 NSS12800 和自主可控核心路由器 NSR7500X 是该公司在历经七载的研发后,打造出了国内最完善的自主可控网络产品系列和整网解决方案," 在自主可控网络设备研发的道路上,这两款产品里程碑一般的存在。"


据戴文锋介绍,迈普自主可控网络产品已经在党政等众多核心行业客户规模应用,产品已连续在网运行时间长达 2 年以上,经实际使用验证,全面实现了对国外同档次产品的无感知平滑替代。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 QQ:3386405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