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03|回复: 0

今日财经TOP10:神秘90后成为中国最年轻女首富

[复制链接]

648

主题

648

帖子

19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78
发表于 2019-2-28 15: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沪指宽幅震荡跌 0.67% 两市全天成交额再破万亿超昨日
周二两市集体高开,沪指随后宽幅震荡,午后盘中一度逼近 3000 点,深成指走势与沪指基本一致,创业板指一度涨超 2.5%,尾盘回落。量能方面,两市交易延续昨日火爆,开盘交易不到 1 小时,两市成交额即突破 4000 亿,全天成交额再度突破万亿大关,达 10977 亿元,上一交易日为 10406 亿元。从盘面来看,养鸡、高送转、钢铁、猪肉、煤炭、生物制品、港口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白酒、柔性屏等板块小幅飘绿。
易会满首秀要来了! 27 日 15:30 分新浪财经将全程直播。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 2 月 27 日(星期三)15 时 30 分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易会满,副主席李超、副主席方星海,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黄红元等介绍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2、二三线城市宽松落户来临:部分放开中专技校生落户
春节之后,一些大中城市的落户政策又放宽了。
兰州市近期公布《兰州市中长期职业技能培训实施意见》指出,全面放开对技术工人、职业院校毕业生等户籍限制。
湖北省襄阳市近日发布的《关于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若干意见》指出,高校、职业院校(含技校)毕业生凭毕业证可在居住地或工作地落户。
南昌市也传出了 " 国内大中专院校(含高职高专)毕业生凭毕业证办理落户 " 的消息。此前,西安、广州、沈阳、大连等地也传来了落户放松的消息。中专生、技校生都在欢迎落户行列。
中南民族大学教授李彦军认为,政策带来的人口流动,可能使得一些城市人口增加,有的地区人口收缩。" 比如农村、部分二三线城市可能会有人口‘空心’问题。" 他说。
3、任正非:孟晚舟没技术背景 她永生永世不可能做接班人
2019 年 2 月 18 日,任总接受英国广播公司 BBC 的独家专访。任总在采访中表示,美国 " 不可能扼杀掉 " 华为,孟晚舟(华为 CFO)被捕是出于政治动机,华为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
华为创始人说美国不可能扼杀掉华为,任正非接受了 Karishma Vaswani 的独家采访,这是在其女儿、华为公司 CFO 被捕后他首次接受国际媒体采访。
任正非表示,孟晚舟永生永世不可能做接班人因为她没有技术背景,我不能完全从父亲的角度看儿女的发展轨迹。也要看到儿女要自由飞翔,每个小孩都要有个性,我的小孩个性都很强都很努力,都想自己变优秀。父母不能要求儿女都在我们身边跟我们和谐相处,我们觉得个人成长对他们很重要。
4、2019 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马云成全球华人首富(榜单)
据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 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430 位富豪跌出胡润全球富豪榜,创历史最高纪录。中国落榜 213 人,印度 52 人,201 张新面孔上榜,中国和美国以 52 人和 39 人居首。
全球财富榜显示,马云以 2600 亿元成为全球华人首富,上升 4 位到第 22 位;马化腾和许家印紧随其后。
北京连续第四年成为 " 世界十亿美金富豪之都 ",比纽约多 11 人。
5、神秘 90 后成中国最年轻女首富 持股市值达 535.91 亿元
龙湖集团神秘 90 后蔡馨仪,承接母亲吴亚军的财富,持股市值达到 535.91 亿元,列 2018 年渝股财富市值第一。
去年 11 月,吴亚军 Silver Sea 将所持全部股本由所持信托,分派至其女儿蔡馨仪所持信托。Silver Sea 持有 Charm Talent 全部已发行股本,而 Charm Talent 于持有 26.0915 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 43.98%。因此,蔡馨仪持有该股份全部权益。
按照去年末龙湖集团股价 23.40 元港币,市值 610.54 亿元港币,折合 535.91 亿元人民币。
6、牛市来了?6 大学者紧急喊话 " 警惕疯牛教训 "
现在股市报巨亏几十亿的都暴涨了,机构不是踩地雷了,而是踩火箭上了!
还有一枚火箭不是奔月亮而是奔火星了,四个多月,股票从三元多涨到了三十多!使人想起当年亿安科技股价从 7 块多一口气炒到 126 的壮观景象。后来呢?……
为了上涨,迎回了 " 险资 ",恢复了场外对接,连打涨停板也不过问了。只要能助涨,只要不违法,都可以!但是政策能否不变来变去呢?……
7、达到退休年龄后继续工作属劳动关系?人社部:不属于
人社部在《对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 4419 号建议的答复》(人社建字〔2016〕69 号)中认为:《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第 21 条规定,劳动者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劳动合同终止。按照《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劳动者只要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无论其是否享受养老保险待遇,劳动合同自然终止。女工人年满 50 周岁仍继续就业的,不属劳动关系。
8、人人车生死存亡背后:二手车电商模式之争再升级
一场战略转型,让人人车面临着成立五年以来的最大危机。在过去的一周,人人车深陷员工维权风波、破产传闻。
人人车新一轮的战略升级是危机爆发的导火线。2 月 18 日,人人车 CEO 李健在内部信中表示,将开启战略升级,成立 8000 万元扶持合伙人基金,开启平台化运营,将交易流程中原先自营的销售及评估环节开放。也就是说,销售和评估师将从雇佣制转变为合伙人制,而负责相关工作的人员也将不再是人人车的员工。
9、 奇瑞召回 8000 多辆电动车 新能源汽车暗藏隐忧
近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 2017 年 12 月 28 日至 2018 年 10 月 26 日生产的瑞虎 3xe 纯电动汽车,共计 8580 辆。
事实上,不止奇瑞新能源,其他车企也屡屡曝出新能源汽车召回事件。粗略统计,2018 年,纯电动汽车的召回涉及多家车企,包括江淮汽车、众泰汽车、北汽新能源等。
10、最高检对原国家食药监总局副局长吴浈决定逮捕
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吴浈涉嫌滥用职权、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对吴浈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