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66|回复: 0

简评NOMOS腕表展现简约时尚之美

[复制链接]

682

主题

682

帖子

20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70
发表于 2019-2-28 21: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奢网时尚讯 简评 NOMOS 腕表,展现简约时尚之美。日期显示的准时显眼,表盘侧面观察,可以看出腕表额线条非常的流畅,表冠顶端也刻有品牌标志,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具有新一代年轻人的活力气质。腕表搭配了一条简单神秘的黑色表带。


NOMOS METRO 系列腕表
说到简约款腕表,那应该是德国知名品牌 NOMOS,他们家的腕表整体设计简单大方,很多年轻人士都比较喜欢的,NOMOS 腕表与其他腕表不同,他追求的是时间艺术,非常具有艺术气息。


图中这款腕表,采用了独特的美学设计,用最简单明了的方式来展现时间一点一滴的的走过,腕表优雅轻薄,充满了朝气和时尚感。表盘的直径是 38.5 毫米,适合大多数人的手腕,厚度只有 7.8 毫米。


白色的表盘简约大气,在 3 点、9 点和 12 点钟的位置,设置了蓝色的时标刻度,指针采用了复古经典额设计,时针和分针是黑色的,与白色表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更有利于看清时间的指向。


在表盘 6 点钟的位置,设置了一块小秒盘,搭配的是红色指针。在 12 点钟正下方的位置,是品牌的标志,标志的字体设计采用的极简风,透露着一丝可爱与活力满满,6 点钟位置设有显示日期的小窗口。


日期显示的准时显眼,表盘侧面观察,可以看出腕表额线条非常的流畅,表冠顶端也刻有品牌标志,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具有新一代年轻人的活力气质。腕表搭配了一条简单神秘的黑色表带。


NOMOS METRO 系列腕表机芯
表带是霍尔文高级科尔多瓦马皮,皮质光滑,表带侧面也有品牌的 logo, 皮质柔软舒适。搭载的是 DUW 4101 手动上链机芯,最高动力长达 42 小时。机芯上还有很多条纹装饰。腕表完美的演绎了什么是简约时尚,你喜欢这样风格的腕表吗。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