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06|回复: 0

卓越设计水平赢得世界认可起亚汽车连续10年斩获iF设计奖

[复制链接]

705

主题

705

帖子

21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47
发表于 2019-3-2 08: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连续 10 年斩获 if 设计奖,起亚汽车拥有世界最高水平设计实力
ProCeed、Ceed 掀背车、Ceed 运动旅行车等 3 款车型在产品设计类中同时获奖,赢得欧洲市场青睐
起亚汽车以卓越设计实力不断创新突破,开拓更大市场
近日,素有设计界 " 奥斯卡 " 之称的 2019 德国 if 设计大奖获奖名单揭晓,起亚汽车的 "ProCeed"、"Ceed 掀背车 "、"Ceed 运动旅行车 " 三款车型同时荣获产品设计类运输设计(Automobiles/Vehicles)领域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自起亚汽车继 2010 年的欧洲战略车型 "Venga" 首次荣膺大奖后,已连续 10 年斩获该奖项,这无疑证明起亚汽车已具备世界最高水准设计实力。


iF 设计奖由德国 iF 国际论坛设计有限公司主办,自 1954 年起,每年从产品设计、包装设计、传达设计等 7 个品类中分别评选出各个品类的获奖作品。其中,产品设计类又分为运输、休闲用品、电脑、照明、家具等细分领域,通过在设计、素材、创新性、环保性、品牌价值等方面对产品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每年的获奖作品。经过多年的发展,iF 设计奖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竞赛之一,并与红点奖、IDEA 设计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据悉,今年的 iF 设计奖共有 6,375 个参赛作品,其中有 66 个作品荣获金奖,而起亚汽车凭借卓越设计竞争力一举斩获三座金奖,产品设计深受国际市场的青睐。


ProCeed 车型
  起亚汽车此次获奖的三款车型中,ProCeed 作为一款猎装车型,兼具了魅力非凡的设计和优秀的空间感,与掀背车系和运动旅行车系相比,车身更低更长,尾部设计也独具特色。作为一款欧洲战略型汽车,ProCeed 去年首次亮相巴黎车展便收获一众好评,其大胆前卫的设计风格赢得了欧洲客户的喜爱。


Ceed 掀背车
Ceed 掀背车则是将从 stinger 溜背式设计中获得的灵感作为设计基础,车身比以往款式更宽、更低,运动感十足;而 Ceed 运动旅行车系的车身比以往款式更长、底盘也更低,整体给人一种干练稳定的感觉,625 升的装载空间是其一大特色。与 ProCeed 相同,Ceed 掀背车和 Ceed 运动旅行车也深受欧洲市场的欢迎。


Ceed 运动旅行车
回顾现代汽车斩获 iF 设计奖的历史,不难发现,无论是此次获奖的 "ProCeed"、"Ceed 掀背车 "、"Ceed 运动旅行车 " 三款车型,还是 2010 年首次荣膺大奖的欧洲战略车型 "Venga", 2011 年款 K5 · Sportage R、2012 年款 Morning、2013 年款 Proceed、2014 年款 Soul、2015 年款 Sorento、2016 年款 K5 · Sportage 以及 2017 年款 Niro · The New Pride · K5 运动旅行车,足以说明起亚汽车具备全球最顶尖的设计水平,并且一直坚持不断进行创新和突破,力求以强大的设计实力打开市场的大门。
正如起亚汽车相关负责人所言:" 在全世界最具权威的设计奖之一—— iF 设计奖上荣获大奖,具有非凡的意义。未来,我们将在获得认可的设计竞争力基础上,不遗余力快马加鞭,开拓全球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