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形势利好宝马泰国欲扩大对华汽车出口

[复制链接]

681

主题

681

帖子

20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3-2 08:2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泰国《曼谷邮报》2 月 27 日报道,此前,中国与泰国在进出口方面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宝马泰国公司迅速抓住这一利好机会,计划加大向中国的汽车出口。


此前,中国与泰国在进出口方面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在这一利好形势下,宝马泰国总裁 Christian Weidmann 指出,公司计划扩大对中国的出口规模,向中国出口更多本地组装的汽车,以扩大罗永府工厂的销售规模。但他拒绝透露更多具体信息,仅表示宝马集团新的出口计划目前正在讨论中,将在 2019 年开始实施。
同时,Weidmann 还表示,宝马在 14 个国家拥有 30 家生产和组装厂,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宝马集团总部在这些工厂的生产能力分配上具有很高的灵活性。" 比如,假如美国工厂在生产和组装供出口的汽车时产能吃紧,宝马总部可以通过扩大其他异国工厂的产能支持其全球战略,"Weidmann 称," 罗永府工厂是向中国出口宝马产品的重要一环。"
宝马泰国分部又下设 3 家公司,分别是宝马泰国公司,宝马集团泰国制造厂,以及宝马泰国租赁公司。其中,宝马泰国制造厂主要负责为宝马汽车和宝马摩托车生产。其实,早在 2016 年 5 月,宝马就开始向中国出口 X3 和 X5 两款车型,现在出口到中国的只有 X5 车型。
宝马集团的报道显示,2018 年,罗永府工厂生产了 15302 台汽车,对中国的输出量占了 28%,其余的均销往泰国市场。宝马摩托车的同期产量是 3077 台,其中 53% 出口到了中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和越南,其余的 47% 为泰国市场所消化。
Weidmann 表示,宝马总部对罗永府工厂在供应出口市场方面没有什么限制,包括扩大东南亚市场的汽车出口规模," 东盟的自由贸易协定对扩大出口意义重大。"
( 实习编译:楚肖雅 审稿:刘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