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23|回复: 0

财经头条丨摩托罗拉证实将推出可折叠手机;国家电影局局长:争取每年票房过 ...

[复制链接]

713

主题

713

帖子

21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9
发表于 2019-3-2 20: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今日收盘:沪指缩量震荡收跌
2 月 28 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全天宽幅震荡,再度上演冲高回落走势。沪指早盘震荡拉升翻红,但近期表现强势的券商板块回调领跌,多板块盘中回落,拖累沪指翻绿,午后虽有拉升,但最终仍再度转跌。创业板指早盘最高涨逾 1.8%,随后涨幅亦收窄。截止收盘,沪指报 2940.95 点,跌幅 0.44%;深成指报 9031.93 点,涨幅 0.29%;中小板指报 5893.69 点,涨幅 0.21%;创业板指报 1535.68 点,涨幅 1.00%。盘面上,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医药生物领涨,非银金融领跌。题材概念方,细胞免疫治疗、基因测序等概念领涨。


@飞不高的老鸟 333:多亏收盘早,今夜看美股如何倾泻……
@你今天撒赑了吗:老乡别慌,技术性调整
2
证监会新任主席易会满首秀:角色转换挑战很大,如履薄冰不敢懈怠
2 月 27 日,据媒体消息,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到证监会工作今天是 31 天,刚刚满月,是资本市场的新兵,从市场参与者到监管者,角色转换角色挑战很大,如履薄冰,不敢懈怠,唯恐辜负中央信任和市场期待,这也是我做好工作的动力,近期加强调查研究,和部门协作维护市场平稳发展,维护科创板前期基础工作。另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黄红元表示,科创板没有首批名单,交易所做了很多摸底了解工作。
@猴戏文化传承人:易操作,会涨停,满仓干
@莫问股海 16888:希望新主席不忘初心!
3
网易回应裁员:公司确实正在进行结构性优化
2 月 28 日,据媒体报道,网易正在经历一轮突如其来的调整:在杭州的网易教育产品部并入北京的网易有道;网易严选从邮箱事业部独立为一级部门;几大部门裁员,最高比例接近 50%。针对该报道,网易集团表示,公司确实正在进行结构性优化,未来会更加聚焦,以便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和组织效率,充分发挥差异化优势,适应更长远的市场竞争。
@-MESSIAH-:其实应该扩展养殖业务,猪牛羊鸡和水产都有前途
@超级萌的怪兽史瑞克呢:说到底就是效益不好
@大王派我来巡山呐小号:裁员 = 优化升级?
4
摩托罗拉证实将推出可折叠手机
2 月 27 日,据媒体报道,摩托罗拉全球产品副总裁丹 · 德里(Dan Dery)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其可折叠手机的上市步伐,并称摩托罗拉 " 很久以前就已开始研究可折叠产品,并做了很多产品迭代。" 德瑞称,未来摩托罗拉进入可折叠设备市场的时间点 " 不会比其他厂商晚 "。
@LLeo_NNg_:摩托罗拉也要出可折叠手机?翻盖也是折叠
@真正的声:CPU 不用说了,必须是祖传 835
@笨熊一只:V3 要复刻了?
5
中国移动正在酝酿混改方案
2 月 28 日,据媒体消息,继中国联通混改逐渐显效之后,体量是联通数倍的中国移动也在酝酿混改方案。据介绍,去年,中国移动已陆续成立了一批专业化子公司,这些公司可以拿出来进行混改,也可以让员工持股,并且是自主决定。对此,据中移动内部人士表示,尚未得到相关信息。官方则未做出正式回应。
@罗超智:那就是确定了
@强壮的黑角马 -:显效在哪里?
6
华谊兄弟 2018 年净亏损 9.86 亿元,同比转亏
2 月 28 日,据媒体报道,华谊兄弟发布了 2018 年业绩快报,全年营收 38.98 亿元,同比下滑 1.23%,全年净亏损 9.86 亿元,上一年净利润为 8.28 亿元。华谊兄弟指出,报告期内上映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云南虫谷》等主要影片票房未达预期;电视剧方面,储备项目在开发制作过程中,未能于报告期内实现完片播出;品牌授权与实景娱乐板块收入较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
@我愿意:这都怎么亏的
@自由天马的星空:基本不务正业了,该掏的都掏空了
@哈哈动于衷:企业业绩不行不代表老板简朴
7
银保监会要求银行不得组织 " 运动式 " 信贷投放
2 月 28 日,据媒体报道,银保监会首席检察官、国有大型银行监管部主任杨丽平表示:银行不得组织 " 运动式 " 信贷投放,要明确任务目标,结合实际情况去安排民营企业金融服务,要加强监测,将宝贵的信贷资源真正用到民营企业。同时要切实防范道德风险,防止 " 低成本 " 资金被转手用于套利或挪作他用。银保监会将对金融服务民营企业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和检查。
@悠游阿狸:银行真难做!
@稳健投资者 _a11:这运动不是你们发起的吗?
@Eric 还是我:回归市场才是出路
8
交通运输部回应共享单车押金问题:正在研究制定管理办法
2 月 28 日,据媒体消息,共享单车是移动互联网和租赁自行车融合发展的交通运输新业态,对构建城市绿色出行体系发挥了积极作用。但在发展过程中,也存在企业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恶性竞争、用户权益保障不足等问题。交通运输部和中国人民银行会同相关部门目前正在研究制定《交通运输新业态用户资金管理办法》,将进一步细化用户押金管理措施。
@毕兹卡拉风汉子:押金池都快干了,这边才想起来制定监管办法
@程序员:押金托管,不能挪用
9
国内油价迎来 " 四连涨 ",明起加满一箱油多花 10.5 元
2 月 28 日,据媒体报道,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每吨汽油上调 270 元、每吨柴油上调 260 元。折合 92 号汽油每升上调 0.21 元,95 号汽油每升上调 0.22 元,0 号柴油每升上调 0.22 元。加满一箱 92 号汽油将多花费约 10.5 元。
@平淡的豆豆:桶又贵了?
@阎振杰哥哥:涨起来怎么这么容易
国家电影局局长:争取每年票房过亿影片超 100 部
2 月 27 日,据媒体报道,全国电影工作座谈会上,国家电影局局长王晓晖介绍,2018 年我国共生产各类影片 1082 部,全国全年票房 609.76 亿元。他提出,中国电影要努力争取每年票房过亿的影片超过 100 部,其中大多数应该是现实题材作品。行业正在筹建全国电影界道德委员会,将对电影从业人员道德规范提出更高的要求。
@努力工作的小郑:很简单,提高票价就可以,你说呢
@庶客舒:连票房都能规划?
@阿丽郎:拍一部好电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