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68|回复: 0

不走寻常路,三款帅气非凡的街头时尚搭配!

[复制链接]

654

主题

654

帖子

19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6
发表于 2019-3-3 01: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尚不一定就是规规矩矩的西装衬衫等的商务套装,还有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时尚风格,先让我们走进街头,时尚就要不走寻常路,这三款帅气非凡的街头时尚搭配算是今天给大家的见面礼。
街头时尚搭配:一、无论潮流如何变化,经典单品永远是不会出错的百搭圣品 ! 冬天到了,哪个男孩的衣橱里还没几件连帽卫衣和夹克外套呢 ? 两件最基础的单品相加就能穿出的时髦感,是所有类型男生都可以轻易尝试的冬季造型。


街头时尚搭配
街头时尚搭配:二、面对即将到来的最寒冷月份,你准备好过冬的厚衣服了吗 ? 近年来越做越时髦的羽绒服,让曾今看不上它的人们都纷纷举手投降,心甘情愿穿起来凹造型,风度和温度一样都不缺 ! 例如图中男孩在西装外穿上轻薄羽绒外套,内里搭一件不同色系的高领毛衣,颜色和穿搭都非常有层次,得体又时髦 !


街头时尚搭配:三、不仅街头男孩们可以成为你的穿搭灵感,那些酷酷的时髦女孩们也一样是最佳造型示范 !Oversize 羽绒服闹闹锁住温暖,拉开衣链露出随意挂在脖子上的羊绒围巾。既随意潇洒又时髦有型,适合在冬季也依然想要露出大长腿的你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