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救命!00后小花的时尚大片,吓死我了!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1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3-3 01:4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废姐她大姨(ID:fjaunt),未经允许,请勿转载!但欢迎表贝转发到朋友圈哦!
前两天废姐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 00 后小花张子枫登上《优家画报》2 月刊封面的皂片。


话不多说,先上图,大家品一品。


港真,第一眼看到这张封面的时候,废姐差点没认出来是张子枫。全包的眼线,根根分明(一丝不苟)的眉毛,灵动的卧蚕也不知所踪了。


要知道废姐印象中的张子枫,是长这样的啊!清纯自然少女那一卦的(毕竟真实年龄还没到 18 岁呢)。


而《优家》封面这张…僵硬歪头、抬手的姿势,蜜汁上扬的下巴,配上绸缎质感的芥末绿高领衫,以及珍珠耳饰…贵妇范儿既视感啊。


不信你萌瞅瞅,才 18 岁不到的张子枫,跟这张油画里的贵妇是不是蜜汁同步?


鹅且再仔细一看,废姐又发现了个小秘密。张子枫的这个发型,跟去年马思纯《Bella》九月刊封面的发型简直一毛一样。


紧贴头皮的大油头,配上尴尬出屏幕外的 666 碎发…简直让人无 fuck 说。


有小表贝不知道 666 碎发是啥的么?没关系,看下图,包你秒懂哈哈哈哈


虽然封面就已经让废姐无力吐槽了,不过手贱这种东西嘛,大家懂的。于是废姐还是点开了九宫格里的其他皂片。


这套芥末绿高领衫的造型,一整套是酱紫的。


绿配橙的撞色,夸张的粗腰带,加上肢体动作,废姐真想给她配上一句台词:哟,今儿的菜真新鲜!


话说这几年时尚圈的审美,废姐是越来越看不懂了。
夸张的大泡泡袖,超级赛亚人吗?(不过吼,这张皂片倒是让废姐突然 get 到了子枫妹妹的颜!)


就连废姐最爱的红白蓝三色,都被时尚圈玩儿坏了。
这套衣服本来就是叠穿,还挺好看的。不过再加上颈饰,元素已经足够多了。但造型师无处安放的手,还非要再给张子枫配上个复杂的发带。


表贝们来做个测试吼,盯着发带上的红绳看 10 秒,你萌的密集恐惧症急性发作了没?


鹅且这些红绳吼,废姐看着…超像漫画里怪兽的触须啊(没找到那种真的特别像的图,但以前确实是看到过的,同看过的小表贝应该能懂)


还有一张,张子枫丧着脸,顶着 666 大油头,超夸张的字母耳饰也给安排上了。天啊!要是不知道子枫妹妹的真实年龄,说照片主角 38 岁了我都信!


鹅且吼,你们评评理,这种丧丧的酷酷的苦瓜脸造型,和封面主题 " 流动 "、" 生长 " 河蟹吗?


别说和主题不搭嘎了。有好几张,废姐晚上都不敢看。融化的白面具,万圣节既视感啊。


还有这张,先不说造型显矮显胖这宗罪,就说这姿势…怎么看都很诡异啊。


除了诡异 pose 以外,还有这种…是想做成 " 溜了溜了 " 的表情包吗?


其实废姐已经做好了哈哈哈哈


这些皂片,就连粉丝都忍不住亲自下场吐槽嘞。


不过呢,除去造型和 pose 的因素以外,能看得出来,子枫妹妹的硬照表现力还是非常在线的。
刚被废姐吐槽过的这套搭配,如果换成远景拍摄,造型元素太多导致的拥挤感就被弱化了。再加上张子枫调皮甜美的表情,微微翘起的小屁屁,简直可爱到炸啊!


蹦蹦床跳跳跳,鬼马精灵的崽崽枫又回来了。


所以吼,如果子枫妹妹以后想往时尚这条路子发展的话,表现力绝对不是障碍。但造型就…
其实《优家画报》这次的 look,都还算不上张子枫时尚大片造型史上扑得最惨的一次嘞。
来看看《Easyidol》的。废姐真的超好奇,张子枫这是多纯的颜,才能抵得住这大垫肩和红手套的一股风尘气啊!


湿漉漉的卷刘海也看得废姐再一次密集恐惧症发作。


《POPSHOW》封面,你萌能想象吗?这张一脸少妇味的大片,拍摄于 2017 年。当时,张子枫不过刚满 16 岁。


《红秀》走了另外一种路线。大背头加上坏女孩耳环。虽然废姐谈不上特别喜欢这种丝带儿的子枫妹妹,可整体来说,头部倒也还算和谐。


只是,下面配的衣服竟然是宽松的粉色高领毛衣?看得废姐一脸黑人问号。


《瑞丽》的大片就更迷嘞。这是哪个年代穿越回来的衣服?而且整套都是男装吧?连鞋子都似乎大了好几号。


相对来说,废姐还是比较 buy《时尚 cosmo》打造的顽皮少女张子枫。


只是…经不起推敲啊!这眼影颜色,是掉进调色盘里了吗?我数数,都能凑齐一道彩虹了吧?


更神奇的是《嘉人》系列,我就想问:棚里没暖气吗?


还有这张,再次举手提问:这拍的哪位?春春吗?


来品一品子枫妹妹微博上的日常照,废姐认为,比那些所谓大片真的强上不止一万倍啊!!












最后这张,完了,是心动的感觉!
别跟废姐杠说 " 你不懂时尚 " 哦!是,废姐确实谈不上懂。


可是时尚圈拍出来的皂片,总归也是要让我们普通人看的呀!这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大片,感觉就是欺负我们没读过书啊!


随手一赞,变得比子枫妹妹还好看 ~
娜扎又被渣男扎 | 靠恋爱上位的女艺人 | 杨紫迪丽热巴撕破脸?| 深扒孙俪 | 蔡依林 & 阿信绯闻 | 李晨恋爱插刀史 | 马蓉有难,全网点赞 | 杨幂的脸崩时代 | 热巴影视资源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