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07|回复: 0

无聊的海岛游还没够?这个新选择让你开启美食之旅!

[复制链接]

705

主题

705

帖子

21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47
发表于 2019-3-3 19: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人说,一生中必去一次海边,住一次海景房,和心爱的人一起看日出日落,去看最美丽的风景,我说,去库塔吧,迎着海风,看夕阳西下。


库塔,是我对巴厘岛的第一印象,随处可见的印度教寺庙、传统购物市场、摩登的购物商场,还有彻夜不眠的霓虹灯,大大小小的餐厅在街道的两边,车水马龙的街道两边都是闲庭信步的人群。




第一眼我就深陷其中,不是爱上这里五彩的夜,而是它散发着奇妙的魅力,窄窄的街道,骑摩托的拥挤景象更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库塔海滩是巴厘岛最美丽的海岸,并且距离登巴萨约 10 公里,邻近水明漾区和金巴兰区,离国际机场大约 15 分钟车程,是巴厘岛游客集聚最多的热闹地区,更是潮流时尚的聚集地。




由于是海岛上的区域,所以大大小小的酒店都有泳池,满足你随时想游泳的欲望!这里,海滩风急浪高,是冲浪的好地方,深得寻求刺激的年轻一族青睐,巴厘岛旅游新风尚标,还不约起!


机票一订,啥也没在怕的(表情)
洋人街、购物区 ......
当然不能少了美食的存在!
库塔,说走就走美食之旅,我来了 ~






超 Q 弹烤猪排
来了库塔,第一件事情就是来打卡这里的美食,甚至有的在大众点评上都占有一席之地,第一站必打卡的就是 Bamboo Bar & Grill。


首推必须是超火的烤猪排啊,猪排一上来必须趁热吃,猪皮烤的很焦,口感弹弹的很有嚼劲儿,搭配特有的黑椒汁很不错,而且猪排的肉质不会很柴,一份真的超极大,除了两块猪排之外,还有土豆泥和蔬菜搭配,绝对超值,不到 100 人民币一份,建议两个人点一份。


另外还点了一份炸粗薯和炸鱼块混合双拼,薯条和沙拉搭配不会觉得腻,喜欢酸酸的清新味道的话,可以挤点儿柠檬汁在沙拉里,用来蘸鱼块还不错,每一块鱼块都很大,唯一不足的就是有点儿油,趁热吃脆脆的口感还好一些,如果放一会儿再吃就会觉得口感太油腻。


点了一杯混合果汁(好像是 Mix juice),可以喝到水果的颗粒感,各类型的热带水果相混合,味道是我超级喜欢的,再加上多多的冰,炎热的天气来这么一杯可是消暑啊,据说店里的牛油果奶昔很火,这次没口福只待下次了,但是我觉得用新鲜水果制成的每一款饮料都不会难喝吧!


总体来说还不错,装修全部是用竹子的,这就是为什么店名里有 Bamboo 的原因了,而且位置也很好找,服务也很贴心,一进来就会有欢迎饮料和冰冰的毛巾,推荐!对了,据说晚上还会有乐队表演,可惜是白天去的没看到,只能留到下次了。








不得不去体验的 CLUB
名声大噪的 Club, 虽然一个人去很尴尬,但是我还是决定在白天去打卡一下人气很高的 Potato Head Beach Club, 这个酒吧位于水明漾区,但是坐当地的摩托车去 20 分钟也就到了,这个地方是两个德国小姐姐推荐的,刚听到名字的时候,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出来,但是,还是没能阻挡我猎奇的步伐。


首先呢,一进大门就觉得不是个普通的 Club(表情),门口有用空矿泉水瓶和人字拖堆砌起来的东西,究竟是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不过无所谓了,重要的是看起来有逼格就好了。




一进去呢就是吧台,可以点你想喝的饮料了,服务人员的态度都很好,不知道怎样选择的话,可以让他们推荐,我点了一个混合水果的 smoothie,忘记什么名字了,但是不能忘的是上面那朵可爱的鸡蛋花,味道很香,能感觉到水果的颗粒感。去了的小朋友,要想点单的话,菜单还是比较一目了然的。


这里不仅仅提供饮品,还有各种各样的食物可以选择,没事干的话在这儿待上一天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听听音乐,看看书。


不过,有遮阳的躺椅的位置是需要排队预约的,因为视角是真的好,想在上面休息的小伙伴,一去就记得登记预约哦,作为对面的泳池与库塔海滩面对面,在泳池里小酌一杯,看看日落,单身狗就不打扰了。










" 深藏不漏 " 的美味烧烤
吃货从来就不会停止追寻美食的脚步,晚餐的地点是一个本地的姑娘推荐的,两个人聊得很来,所以就一起骑着她的小摩托奔向了美食的方向,Warung24/7 这家店在 Tripadvisor 这个 App 上的口碑很好,除了本地人喜欢,还吸引了大批的歪果仁,也很符合中国人的胃口。




我们两个人点了一个海鲜双人套餐,吃到撑!套餐包含了一条烤鱼、一盘烤鱿鱼、一盘烤扇贝、一盘烤虾,还有两碗特色沙拉(我觉得像凉菜)。


所有的海鲜都是本地的新鲜食材,用同样的酱料烤制,搭配特有的酸辣口的紫蒜和辣椒,反而还很好吃,因为上面的番茄酱汁,是老板用烤番茄做的,别有一番风味,酸甜辣的口感一级棒。因为巴厘岛的椰青真的是太难喝了,吃烧烤就别点了,来两个啤酒咋样!


没做攻略的你,来巴厘岛的的前两天知道怎么玩儿了吧!除了 " 乘风破浪 ",这趟美食之旅不能错过的当然还有 The Naked Coconut Bar 的日出、BBQ RIBS 的烤猪排、bebek bengil 的脏鸭餐 ..... 数不清的美食还在前方等你!


当然我还大家整理了去巴厘岛必备 List
准备出去浪的可以准备起了!
1. 充电器转换头
2. 驱蚊虫神器
3. 高强度防晒霜
4. 感冒药、中暑药、晕船药等常用药品
5. 必下载的 App:Booking、Agoda、Google Maps、TripAdvisor、马蜂窝、Grab、GOJEK、Airbnb、AirAsia




印尼炒饭
食材:
米饭 300g,鲜虾 5 只,鸡胸肉 150g,
青豆 200g,胡萝卜一根,鸡蛋 2 个,洋葱半个,
虾片适量,牛肉 100g,沙嗲酱适量,
桑巴酱一汤匙,甜酱油适量,盐适量
做法:
1. 萝卜、洋葱、鸡肉、牛肉、虾切丁,牛肉丁用沙嗲酱腌制,青豆焯熟;
2. 炸虾片,将牛肉丁穿串放入入烤箱烤制;
3. 鸡蛋打散,锅中放油,放入洋葱、胡萝卜青豆翻炒,再加入鸡蛋液翻炒,放入鸡丁、虾丁翻炒至变色,倒入甜酱油,再放入一汤匙桑巴酱翻炒均匀,最后放入米饭翻炒;
4. 米饭、虾片和沙嗲牛肉串摆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