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宁动物园半价优惠!一天入园人数近4万人次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20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3-4 05:2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南宁晚报 /ZAKER 南宁 记者 凌剑伊 / 文 宋延康 / 图
从 2009 年起,每年的 3 月、11 月的第一个周末,南宁动物园的门票价格都会实行优惠票价,此举吸引了大批的市民前往游玩。3 月 2 日,恰逢周末,南宁动物园又吸引了一大批前去游玩的市民,入园人数创新高,截至当天下午 5 时,记者发稿时,当天入园人数近 4 万人次。




当天早上,记者在南宁市动物园入口处看到,售票窗口人头攒动,除了旅行社团体外,还有很多亲子家庭自行购票玩耍,人群中不时可见背着书包的孩童。在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孩子天分猎奇,尤其是对动物较为感兴趣,加上周末难得的天气晴好,最关键的是,南宁市动物园实行了优惠门票,所以一家人携家带口就赶来游玩了。


记者在南宁动物园的微信公众号发现了南宁市动物园发布的一则公告,该公告称:" 为了惠及广大游客和市民,我园 3 月门票优惠时间为 2019 年 3 月 2 日、3 日两天,在此期间成人全票优惠至 30 元 / 位,6 周岁以上(不含 6 周岁)身高 1.4 米以下的儿童票优惠至 10 元 / 位。"


据介绍,每年的 3 月份和 11 月份的第一个周末(周六、周日两天),南宁动物园都会实行优惠门票价:1.4 米以上门票为 30 元 / 人;1.2 米—— 1.4 米儿童票 10 元 / 人;身高 1.2 米以下儿童、现役军人、离休干部、残疾人、凭老年优待证、离休证、军人证等证件免票入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