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28|回复: 0

以为在南宁快环不会查酒驾?竟有多名女司机酒驾醉驾被抓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701

帖子

21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9
发表于 2019-3-4 05: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喝了酒,驾车走快环,
不会被交警查到 "
这是南宁流传已久的夜场酒友之间
躲避交警稽查酒驾办法之一


然而,
3 月 1 日凌晨开始,
这个办法不灵了。


原来,南宁交警支队七大队响应上级部署的 " 霹雳行动 " 方案,近 5 年来,首次将行动现场搬到了车流密集的南宁快速环道上,结果短短 2 个小时就查获了 40 多名酒驾、醉驾男女司机。


3 月 1 日凌晨 0 点 30 分,交警七大队 84 名警力在快环竹溪锦春路口设置卡点,之所以在此设置卡点,是根据长期酒驾行动经验、研判总结:附近有民歌湖酒吧街、东盟商务区酒吧等娱乐场所集中,不少喜好夜场男女市民普遍错误认为,快环车速快,车多,交警不会轻易在此设卡查车,所以酒驾行为普遍。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防止意外和不影响快环车辆正常行驶,方便快速稽查,交警七大队警员们在路面铺设了阻车器,还科学设置锥筒趋化快环一侧道路安全设置检查点。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行动的警员还配备了手机刷脸系统,只要对着嫌疑人的脸刷一下,1 秒钟锁定嫌疑人身份。


行动刚开始一名 40 岁左右的男性司机首先中招,经过酒精测试,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 18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随后一名女司机被截停带至临时约束点接受检测,女称自己也是被朋友唤来酒吧喝酒,当晚喝了两瓶啤酒。经过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高达 181mg/100ml。




交警在对另一名红衣女子检测时,该女子也没那么幸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 109mg/100ml,同样属于醉驾。而此时,行动才开始 1 个小时。


记者从南宁交警支队了解到,当天凌晨的行动,现场查获的酒驾、醉驾司机,都将顶格处理,即罚款同时记满 12 分,吊销驾照,特别是醉驾司机将面临 5 年内不得申领驾照,除上限罚款外,交警部门查清后将以涉嫌危险驾驶罪移送检察机关。截止 3 月 1 日清晨,当晚全市交警共出动警力 326 人,查获酒后驾驶 91 起,其中饮酒驾驶 85 起,醉驾 6 起。
2 月 28 日 8 时 -24 时 " 霹雳 " 行动战果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