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04|回复: 0

产业金融科技公司“泽金金服”获得招商局创投数千万元A轮融资

[复制链接]

853

主题

853

帖子

25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65
发表于 2019-3-4 15: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铅笔道获悉,产业金融科技公司泽金金服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局集团旗下招商局创投。创始人闵炜称,本轮融资将重点投入在创新产品研发与产融运营体系建设等方面。
泽金金服成立于 2015 年,公司专注于互联网 + 产业金融领域,为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业务方案咨询规划、线上业务平台搭建、线上 + 线下业务运营支持。
公司主要服务客户为两类:一类是大型上市、五百强、央企国企等行业领军企业旗下产业金融公司 ( 如:保理、融租、财务公司等 ) ;另一类是银行、券商等产业外部的金融机构。泽金通过自有产业金融工厂、ABS 工厂为其在银企线上供应链金融创新、普惠金融创新、线上供应链金融 ABS 发行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
目前,泽金金服所服务行业覆盖:电子电器制造、汽车、化工、房地产、建筑工程、快消零售等,客户包括格力、康佳、长虹、海尔、中化、国新、奇瑞汽车、安凯客车、安徽建工等。同时公司与中信、中原、光大、徽商、绵商等众多金融机构展开战略合作,协助快速建立产业金融业务生态圈。
截至 2018 年底,泽金金服所服务的客户累计向超过 3000 家小微企业提供融资,累计融资规模 197.42 亿,融资笔数超过 25000 多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