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73|回复: 0

宣城市2018年高新领域科技工作呈现“四大特点”

[复制链接]

853

主题

853

帖子

25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65
发表于 2019-3-4 15: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 年,宣城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新领域科技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并呈现 " 四大特点 "。
一是高新领域政策 " 好 " 的红利更加释放。结合 " 四送一服 " 活动,进一步推进创新政策的宣传、落实。2018 年全市争取省支持科技创新政策资金额居全省前列;落实上年度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额 3.02 亿元、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额 8.15 亿元,分别同比增长 12.3% 和 63.3%。
二是高新技术资源 " 聚 " 的效应更加凸显。凝练实施了一批科技计划项目,2018 年全市争取高新领域省科技重大专项、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数居全省前列;与高校院所对接产学研合作项目 267 项,登记省级科技成果登记 659 项;新建省级以上创新平台 20 家,8 家平台获省级考核优秀(居全省第 2 位)。
三是高新技术企业 " 增 " 的势头更加强劲。实施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行动,建立了 590 家企业的高企培育库;开展了高企认定及加计扣除政策系列培训,并分片赴各县市区、市开发区对企业进行一对一上门辅导。2018 年全市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 96 家,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 259 家,居全省第 6 位。
四是高新技术产业 " 进 " 的步伐更加稳健。2018 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中,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比上年增长 20.1%,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6.2 个百分点,增速居全省第 4 位。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全部工业比重由上年的 47.9% 提高到 54.2%,高新技术产业对全部工业增长的贡献率为 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