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佛爷口中的“时尚界卓别林”,是我爱的神奇女子卡抽

[复制链接]

681

主题

681

帖子

20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3-5 03:1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那个做自己的 Cara Delevingne 回来了。
今年米兰时装周上卡抽的回归,让 COCO 的一票姐妹都为此尖叫,纷纷表示说:" 愿意,看您走完十万八千场 "。再次感受一下 Cara A 爆了的钉子步。




Prada F/W 2019
只要你关注过 Cara Delevingne,就会被她可爱且鬼马的样子所征服,粉丝给了她一个可爱的外号 " 卡抽 "。T 台上气场的她脸上写着生人勿近四个大字,而私下的反差萌大到令你不可想像。


比如这样
别的女模特在 ins 上都是个个貌美如花,而卡抽 po 的照片却是——惊恐三连。真女神(经),都是这样的吗?


虽然,Cara 天生爱放飞自我,但她正经起来是个很有能力的女孩,强悍的英伦女子在 COCO 看来就是形容她的。顶着星二代光环出生的 Cara 注定要受到大众的关注,卡抽的外祖父还和皇室有密切关系,名流家族自然时尚资源也少不了。


卡抽参加英国 Eugenie 公主大婚现场
不想让家族失望,是卡抽做模特的契机。自出道开始,这个眉毛很有戏的英伦女孩就被称为英国超模 Kate Moss 的接班人,受到很多大牌的宠爱。其中英国本土品牌 BURBERRY 就把她捧在手心。


Christopher Bailey Burberry 2018 二月时装 Cara 领闭
走得了酷酷的风格,甜甜的维秘也被 Cara Delevingne 收入囊中。出道不到五年,Cara 就荣登福布斯薪酬第二位的超模位置,年收入高达 900 万美元。


今年她拍了几组片子都很能打。


Cara Delevingne forBALMAIN  S:S 2019 Campaign


PUMA


DIOR 2019 年全新唇膏系列 Addict Stellar Shine 新广告


不断挑战自己
但在模特事业风生水起的时候,这个女孩做了一个决定,做自己喜欢的职业,成为一个演员。从头接触一个自己不熟悉的行业,COCO 不禁想夸夸她,真勇气可嘉。


2017 年出演《星际特工:千星之城》
电视剧、电影一部接一部,各种不同的角色都能被她很好的消化,看来人真的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才能发光发亮啊!




2012 年出演 Karl Lagerfeld 掌镜的香奈儿手工坊献礼短片《reincarnation》


2016 年出演《X 特遣队》


2017 年出演犯罪电影《伦敦场地》


Cara 的独到审美
正如前面提到的这个女孩无时无刻都在做自己,这一点从她的穿着上就能感受出来。


" 攻气十足 " 的穿衣方法是 Cara 最喜欢的风格,在别人都在穿着仙气裙装的时候,卡抽 always 穿着率性的西服套装。






服装:DIOR
闲不下来爱跑动的她,运动服饰自然也是少不了的。




眼镜:GENTLE MONSTER T 恤:Chaos
对此前几天出席 Dior 2019 秋冬系列发布秀的她穿了一条很少女心的粉色裙装,好多人表示忽然搞的这么仙,有点不适应。


她和时尚帝王的故事
其实在 Cara 的时尚旅程中,有一个让 COCO 不得不提的 " 帝王 " ——老佛爷 Karl Lagerfeld。




前一段时间  Karl Lagerfeld 先生离世时,Cara 在 ins 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就是记录她与老佛爷的一些经历,内容令人潸然泪下。




她和 Karl Lagerfeld 可以说是工作上的好伙伴,有时看着更像亲人般温馨。


Karl Lagerfeld 有多爱卡抽?CHANEL 的秀走透透不说,广告大片也经常有她的身影。


CHANEL 2013 AW


CHANEL  Cruise 2014


CHANEL 2016 SS


Chanel  2016 春夏眼镜广告大片


Chanel 2017 秋冬高级成衣广告大片
老佛爷曾把鬼马的她比作时尚界的卓别林,是个集万千宠爱的灵感缪斯,难以替代的心头好。


CHANEL  2016 春夏高定秀
在 CHANEL 2016 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已经退出模特界的  Cara Delevingne ,依然被老佛爷邀请来压轴。2017 年 CHANEL 高级手工坊系列也有她的存在。


2017 年 CHANEL 高级手工坊系列
之后虽然在秀场上很少见到她,但只要有 CHANEL 的秀她必定是嘉宾,来为 Karl Lagerfeld 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Chanel 2017 秋冬高定秀
时尚之路还长,让我们为这个只有 27 岁的姑娘,保持着一颗期待的心吧!
图片来源
Ins  / 新浪微博 / 豆瓣 / 网络
时尚 COSMO 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别忘了点个赞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