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53|回复: 0

市体育局今年要干这些事,个个和咱有关系

[复制链接]

654

主题

654

帖子

19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6
发表于 2019-3-5 09: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堃雷
记者从市体育局 4 日召开的全市体育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哈尔滨体育工作的重点,就是要让哈尔滨的普通老百姓成为全民健身最大的受益者。


每个区建一个室内冰上中心
在健身场地建设的过程中,要按照市场化、社会化、政府购买服务的原则。市体育局已经启动了这些工作的前期筹备,最需要突破的瓶颈是时间成本。其中每个区建一个室内冰上中心,要在 6 月 1 日前开工建设,9 月 1 日前交付使用。此外,还将浇建 80 处公益性室外滑冰场,实现主城区、县(市)城关镇住宅小区和开放式公园健身路径全覆盖,让全民健身的成果惠及更多市民。


在关键节点 办全民健身品牌赛事
今年,哈尔滨将围绕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示范市活动,继续推动全民健身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嗨起来,围绕哈洽会、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等重要时间节点,集中开展马拉松、轮滑马拉松、体育舞蹈、帆船帆板大赛等精品赛事,融入哈尔滨文化元素,使哈尔滨成为大 party 场。


新建场馆力争全部开放
今年,市体育局将对既有场馆进行有序开放,重点是省、市体育局所属的以及市民参与度较高的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等场馆,特别要对冰雪体育场馆摸清底数,选择突破口,制定详细方案,能开放的要开放;新建场馆要力争全部开放。


巩固哈尔滨冰雪体育领头雁地位
市体育局将在今年启动筹备第 20 届市运会和第 15 届省运会,巩固提升冰雪体育领头雁地位。今年,哈尔滨竞技体育还将面临 2019 年第二届全国青运会、2020 年第 14 届全国冬运会和 2022 年北京冬奥会的考验。在备战过程中,哈尔滨市将力争让更多的哈尔滨籍运动员参赛并进入决赛。鼓励优秀运动员回哈创办体育俱乐部,并进入中小学担任教师,用明星效应促进哈尔滨冰雪体育运动的发展。


鼓励社会体育组织办赛
2019 年,市体育局将大力扶持培育体育类社会组织的发展,形成体育局 + 体育总会 + 单项体育协会 + 人群体育协会的体育健身组织网络和 " 小政府、强社团、大社会 " 的新格局,鼓励和倡导社会体育组织承办赛事活动。
编辑  商鼎
值班主编  张跃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