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40|回复: 0

移动端旅游订单量占比达九成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43
发表于 2019-3-5 10: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华网和途牛旅游网近日发布的《2018 年度移动旅游发展及消费白皮书》显示,旅游行业与移动互联网产业的融合速度加快,国内移动旅游市场持续增长。截至 2018 年年底,途牛移动端流量占在线流量的比例达到 80%,移动端订单量占在线总订单量的比例达 90%。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易观近日发布的旅游市场数据,2018 年,国内旅游人数 55.39 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 10.8%;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 1.4972 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 14.7%。与此同时,我国移动旅游市场同比增长 16.3%,市场规模达到 6355.5 亿元,预计 2018 年将达到 7749.6 亿元,同比增长 21.9%。
越来越多的游客倾向于通过移动端在线咨询了解旅游产品,2018 年,途牛移动咨询占在线咨询总量的比例为 92%,比 2017 年提升 3 个百分点,移动咨询客群主要来自上海、北京、南京、天津、广州等城市。
《白皮书》数据显示,在 2018 年,三亚、丽江、厦门、北京、上海是移动端预订游客最青睐的国内游目的地,最热门的出境游目的地为泰国、中国港澳、印度尼西亚、日本、中国台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