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每周时报|LOEWE出书,Supreme卖报纸,本周时尚圈也太文艺了吧?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8-19 13:47: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upreme × 纽约邮报推出一美元单品
8 月 14 日,Supreme 在《纽约邮报》占据头版。仅仅七个字母让《纽约邮报》拥有了前所未有的销售量,20 多万份报纸被一抢而空。


虽然这是 Supreme 为了 8 月 16 日到来的秋季新款开售而做的特别营销,但 Supreme 的粉丝看到后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冲啊!买买买!


这导致了《纽约邮报》在 20 万份报纸的基础上又多加印了一些,但很快又全部卖光了,而原本售价一美元的报纸,现在已经被炒到了 40 美元以上。


其实见怪不怪,Supreme 的砖头都要被疯抢,更何况这一美元的报纸?
时尚界的文艺青年,LOEWE 开始卖书了?
西班牙著名皮具品牌 LOEWE 今年以 2018 秋冬时装秀为发布契机,用摄影师 Steven Meisel 为封面重新出版了一系列文学经典,竟然摇身一变出版商?


这系列名为 "Loewe Classics" 的限量经典丛书,采用了特别设计的礼盒呈现,将于 2018 年 8 月开始在全球部分精品专卖店贩售。


每部作品都在问世初期被视为超脱世俗的反叛之作,后来才成为广为流传的文学经典。


《道林 · 格雷的画像》
奥斯卡 · 王尔德


《德拉库拉》
布拉姆 · 斯托克


《呼啸山庄》
艾米莉 · 勃朗特
不知道这样精美的时尚书籍会不会提起你再次阅读经典的兴趣呢?反正在朋友圈出现的几率肯定小不了。
有股运动风 " 潮 " 袭上海
王嘉尔的时髦让爸妈 " 心疼 "?
最近运动风在时尚圈混得风生水起,成了造型率性时髦的关键因素。前两天上海的时髦精们都格外心潮澎湃,还不是因为 adidas Originals 的新一季发布秀 ~


在新天地太平湖公园,adidas Originals 举办了一场令人难忘的 Originals 原创时尚派对,被精心布置后的大秀现场,由多个极具科技感的空间构成,前卫科幻的设计将时髦浪尖上的人儿全部聚集来了!


很快,伴随着 adidas Originals 带来的秋冬原创大秀登场,活动气氛一点即燃,专业舞蹈演员替代模,特轮流登场展现下一季的全新设计,还有独特的 Vouging 舞蹈不要太精彩。


但将当晚气氛推向最高潮的无疑是 Original Icon 王嘉尔的出现,说唱和嘻哈音乐风格完美体现出街头格调,千禧一代随着音乐节奏燃爆现场!澎湃的朝气不仅是属于年轻人的,而是属于每一个内心放纵不羁的人 ~






王嘉尔
< 向左滑动可查看更多 >
早在活动前王嘉尔就接受了独家采访!想知道他对节目中照顾的北鼻有什么态度想法?想知道发生了什么让他爸妈觉得时髦的他很 " 可怜 "?快戳视频


恭喜易烊千玺喜提Bottega Veneta
成亚太区首位代言人
就在前几天,Bottega Veneta 正式宣布易烊千玺成为品牌首位亚太区代言人,这也是品牌首位 00 后代言人。


官微发出喜讯后,收到了广大粉丝的祝福,800 多万的转发量可不是闹着玩的。


低调不张扬、沉稳有个性的品牌形象恰好与千玺的气质相符,十分契合。


官宣大片中的千玺褪去了少年的稚气,倒是增添了几分成熟帅气,不少网友表示很帅、很 " 惊玺 "。


这样的千玺,你喜欢吗?


</strong>本周值得看的展:
来自 Rammellzee 伦敦展览
Rammellzee 是纽约 70、80 年代街头艺术领域的重要人物,从绘画、嘻哈音乐、涂鸦到时尚都有涉足,Rammellzee 作为哥特式未来主义的代表人物,一直以其魔幻和具有意识流色彩的作品影响世人。


他的作品反映着他的个人宇宙论和宣言," 哥特式未来主义 " 是他想象的一个虚拟世界,里面没有充满权力的言语,自己才是权力的主导者。


著名街头艺术画廊 Lazinc 与苏富比宣布将联手举办 Rammellzee 展览 "Rammellzee: A Roll of the Dice"。


Rammellzee 的工作室
在 Lazinc 画廊将展出 Rammellzee 的绘画、雕塑、混合媒介等作品。其中包括苏富比的五件作品以及欧洲私人收藏,值得注意的是 Rammellzee 的大型环氧树脂雕塑。


此次展览将于 10 月 2 日至 11 月 10 日在 Lazinc 向公众开放,听说其中最贵的作品曾以 117,000 欧元(137,162 美元)的价格出售,有没有兴趣见一见真面目?


这个夏天最重磅的慈善晚宴
人美心善的人儿都聚在这里
最近,LuisaViaRoma 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意大利撒丁岛 Porto Cervo 举办了这个夏天全球最重磅的一场慈善晚宴 ---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2018 夏季慈善晚宴。


亲爱的朋友们,
我们不能忘记,没有儿童便没有未来。这无关肤色,信仰与种族。儿童便是儿童,我们理应为它们撑起未来。加入我们,凝聚我们的微小的力量,一起改变现状。


LuisaViaRoma 首席执行官 Andrea Panconesi 先生致辞
晚宴过程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亲善大使、传奇音乐巨星 Ricky Martin(瑞奇 · 马丁)、英国著名歌手 Rita Ora(瑞塔 · 奥拉)和美国歌手 Sofia Carson(索菲娅 · 卡森)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为现场掀起了一阵小高潮。


Ricky Martin


Rita Ora


Sofia Carson
拍卖会中现场众多富豪也纷纷为活动慷慨解囊,最终筹得 340 万欧元善款(约合 2660 万元人民币),所筹款项将会全部捐赠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保护最易受伤害的儿童。专注时尚,不忘慈善,才是美好的正确打开方式!
IKEA 也玩起了复刻,庆祝 75 周年!


为了庆祝成立 75 周年,IKEA 将重新复刻上世纪 50 年代至本世纪初的经典家居设计,并将该系列命名为 Gratulera 复古系列。复古系列将会分三个阶段推出:上个世纪 50-60 年代,70-80 年代,以及 90-00 年代。


第一波:八月份推出,款式设计都是来自上个世纪 50-60 年代,这批限量家具可以算是老炮儿级别了!


70-80 年代的系列 : Fun Favourites. 将在 10 月推出,以浓烈的色彩为主。


90 年代系列在 12 月推出,但绝对值得极简爱好者们等待,设计风格回归极简主义,还增添了一些金属元素,极具抽象感。


最后这款出自创始人的 slogan 尼龙袋也是 Gratulera 复古系列的单品之一,售价不到两美金,买!


编辑助理/Constance、Choi Bo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