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71|回复: 0

盘点|只花10块钱,吃遍郑州这些口碑炸裂的美食!

[复制链接]

676

主题

676

帖子

20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0
发表于 2019-3-5 17: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还记得上次姐给你们推的 10 块钱吃遍郑州的测评吗?(点击蓝色文字即可查看原文)
留言区那是相当热闹!


后台还一直有粉丝问郑姐,怎么只出了上篇,咋不见下篇啊?


姐这么爱你们,必须得有求必应,今天姐就把下篇给你们安排上!


大石桥馄饨老店


这家 30 年的老馄饨店,知道的人也不少吧?
开在小巷子拐角处,老板说有顾客从东区专门开车过来,就为了吃一碗馄饨!


他家的馄饨真的很划算!
跟脸一样大的碗,满满一碗只要 10 块钱!


上面撒着香菜末,浅浅地飘着一层油,热气腾腾,老远都能闻见香味。


馄饨个大,一勺子舀不起来一个,馅很足,从表面看有一种很剔透的肉粉色 ~


肉馅打的很瓷实,吃起来口感有种细腻的感觉,馄饨皮虽薄,但是很劲道!
姐尤其喜欢馄饨汤,淡淡的咸香,微微烫口时喝着是最爽的!


要是一碗馄饨吃不饱,可以试试他家的卤菜、虎皮辣椒、卤蛋、芝麻酥饼,这些都是他家的推荐菜,味道都不错!




大石桥馄饨老店
价格:馄饨 10/ 碗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与石桥西里路口
备注:营业时间:07:00-14:00,17:00-22:00


五香脆皮烧饼


这是粉丝给姐推荐的 " 可能是郑州最好吃的烧饼 ",姐本来看到这个门头有点儿失望,但是!!!
真的太好吃了!


这个烧饼夹上鸡蛋和豆皮才 4 块钱!10 块钱保证能让你吃的饱饱的!


烧饼切开,加上热乎的浸满了汁水的卤豆皮和鸡蛋,一大口咬下去!
烧饼的香脆加上卤豆皮的咸香,劲道可口,越嚼越香!就俩字,得劲!


姐是下午三点多来的,没什么人,老板风趣热情, 给我们讲 " 嫩只管搜,俺家的烧饼哪都搜得到!"


除了他家的烧饼,姐一定要跟你们重点推荐一下他家另一大招牌!
鸡内金焦酥饼!


老板说是祖传三代的手艺,传承了一百多年,别的地方都不会有这个味!


一张酥饼只要 1 元钱!香香脆脆,又薄又酥 ~
用来刷剧当小零食最好不过了!姐一下子就买了 5 张!


焦脆但是又不腻口,带着芝麻香味,还有淡淡的小麦的香气,鸡内金倒是没吃出来 ~


嘎嘣脆,用手掰着一小块一小块吃着可好玩!真的,强烈推荐!刷剧神器!
温馨提示,记得喝点水,吃多了有点儿干~


五香脆皮烧饼
价格:烧饼见上图、鸡内金焦酥饼 1/ 张
地点:郑州市金水区岗杜北街南阳路东北角
备注:营业时间:07:00-12:30,15:00-19:00


缙云烧饼


人民路上,有一家浙江人开的正宗的缙云烧饼。
店虽小,人气却很旺,姐只要去二七,哪怕多转点儿路也得去吃个烧饼!


梅菜扣肉薄饼是店内最畅销的一款,也是姐的最爱!只要 6 块钱!


这种椭圆长条状的烧饼就是薄饼,真的超好吃!


薄饼切成两半,香气就会溢出来,姐站在店门口都能闻见 ~


烧饼特别酥脆,轻轻掰下一块都能听见 " 咔擦 " 的声音 ~
咬一口就能感受到那种焦脆的在口中一点点坍塌的感觉 ~


梅菜扣肉镶嵌在饼里,梅菜的清香和扣肉的软糯,带来饱满丰富的口感,充满肉脂的香气 ~


但是梅菜和薄饼冲淡了腻味,一口接着一口,简直停不下来!超赞!
缙云烧饼
价格:见上图
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二七路二七广场向北 100 米新亚国际大酒店楼下
备注:营业时间:07:00-22:00


郑缆技校鸡蛋灌饼


这家的鸡蛋灌饼也真的是很有名!即使真的很难找!
在颖河路 70 号郑州电缆技工学校对面家属院内,不问问门卫大叔姐是真的找不着的 ……


老板是信阳人,93 年来到郑州,夫妻俩支了一个鸡蛋灌饼的摊儿,到现在已经有 26 年了。


老板做鸡蛋灌饼有自己的一套方法,煎饼用豆油、饼要先在炉子里面烤,再放在铁板上煎;


然后把鸡蛋液灌进去,抹上甜面酱和咸菜 ~


卷上生菜和香肠,就只要 3 块钱!姐就问你,优秀不优秀!


他家的鸡蛋灌饼,姐只能说,绝了!酥!香!脆!饼与鸡蛋的味道相互结合,形成非常丰富的口感!


味道相当正宗了,保证让你吃完还想吃!不枉费姐跑这么远吃这一口!
郑缆技校鸡蛋灌饼
价格:鸡蛋灌饼 3/ 份(加蛋加肠等另算)
地址:郑州市颖河路 70 号郑州电缆技工学校对面家属院内


四川担担面


最后跟你们说一家姐经常去的店,就是这家四川担担面!
这家店也开了好几年,整个店从老板到服务员都是重庆人,一进店,交错的都是地道的四川话,满满的热情川味。


他家的号码牌带有定位系统,每次人再多姐也不担心,反正你在哪个犄角旮旯都能找到你。


姐最爱的是他家的酸辣粉,一大碗只要 10 块钱!


他家的辣椒又香又辣,一端上来就被香气撩的直咽口水 ~


吃酸辣粉是一件细致的活,一碗正宗的酸辣粉,能让你从头 " 烫 " 到尾!


浸得入味的粉,一筷子抄起来,待凉一凉再入口,裹着酸爽麻辣微微滚过舌头,软滑筋道,让人忍不住胃口大开!


姐也很喜欢酸辣粉的汤,捧起大碗,碗里飘着一层鲜辣的红油,微微吹开,埋头喝上一口,那可真是,爽!


姐几乎每周都去吃,这个鲜辣酸爽的感觉,简直是无聊生活中的快乐源泉!
四川担担面
价格:酸辣粉 10/ 碗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与金水路交叉口北 10 米路西
备注:24 小时营业


上次的留言每一条姐都认真看了!你们不说姐都不知道原来 10 块钱在我大郑州还能吃到这么多的好吃的!
感谢郑粉们儿一直对姐的支持,姐会继续努力!


为大家挖掘到更多的吃喝玩乐的好地方!


留言福利
福利一
觅谜面膜
5 份免费送
留言说说
" 你是怎么认识郑姐的?
说一说你跟郑姐的故事吧?"
截止至 3 月 8 日中午 11 点
小编将选出走心的 5 条留言
各送出面膜 1 份
(PS:留言被精选且收到郑姐回复的
中奖通知才算是中奖哟 ~)
福利二
LINE FRIENDS
萌趣嘉年华大型特展门票
5 张免费送
发送 " 郑姐 " 至任意郑姐
(没有的可添加微信号:zhengjiefuli)
即有机会免费获得
门票 1 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