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8|回复: 0

网曝中国传媒大学宣传部干部曾吃空饷(转载)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3-8 18: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华夏早报讯(灯塔新闻记者 罗阳)日前,一篇名为《中国传媒大学宣传部干部陈艺文被举报吃空饷》的帖子在网上流传,该帖子称,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宣传部干部陈艺文曾以照顾儿子为名长期不上班近15个月,被指吃空饷。

       帖子由一名为“菏泽发展研究”的网友发布,帖文披露,陈艺文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学院,2014年9月,陈艺文留校工作,在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宣传部担任学校官网编辑。

       记者联系上陈艺文前夫, 其透露,因患有子宫功能性出血多年未治愈,陈艺文留校后就因子宫出血住进北京协和医院,“大约治疗了十天左右就出院了,但她以怀孕为借口,一直在家休息不去上班。”

       陈艺文前夫告诉华夏早报-灯塔新闻,直至2015年9月,陈艺文一直以照顾儿子为名未到中国传媒大学上班,“在家历时近15个月,我和家人曾劝她去单位上班,她都以中国传媒大学宣传部上不上班根本没人管、反正工资一分都不少为由,一直未去上班。”

       记者了解到,陈艺文2008年7月从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毕业,2009年3月,陈艺文应聘到沈阳音乐学院工作,2012年9月,陈艺文考取了中国传媒大学硕士研究生,2014年7月毕业后留校工作至今。

       网友在帖子中称,“陈艺文在沈阳音乐学院工作期间,从未真正上过一天班,也从不请假,旷工近四年。”

       华夏早报-灯塔新闻登录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网发现,该网站近期的新闻报道都是由陈艺文编辑发稿,每篇文章末尾都注明“编辑:陈艺文”字样。

       记者就此事联系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宣传部,该部一负责人称,不接受电话采访,需当面采访。而陈艺文的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记者通过短信发送采访请求亦未见回复。



图为陈艺文(左一)在校外担任活动主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