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0|回复: 0

来法国游玩,竟被翡凝翠Frigga种草了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发表于 2019-3-20 13: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生中最美的期待,不过就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法国,作为世界知名的浪漫之都,自然而然的成为众多人向往的地方。终于,自己有了一个机会,来到了这个每个角落都散发着浪漫气息的国家。

  在塞纳河边散步,在香榭丽舍林荫下徘徊,哼唱着《告白气球》,终于体会到了那首歌的甜蜜之处。除此之外,来到法国,散布在各处的众多绝美小镇也是游客们不可或缺的美景。

  在没来到法国之前,对法国的印象就是香水之都、奢侈品聚集地,但只有当你真正的来到这里,你才能体会到法国的浪漫,不只是词义上的浪漫,而是他们对优雅、舒适、精致生活的追求。虽然,不是每一位法国女郎都拥有绝美的容颜,但是,她们每一个人举手投足之间都带着优雅的气息,脸上也总是精致的妆容。

  在同一位美丽的法国小姐姐闲聊中,谈到了日常护肤。小姐姐说道:“在自己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护肤,因为日常化妆,所以对皮肤的护理很重视。现在,每天晚上都要经过好几道护肤程序。”

  

  听到这里,我对小姐姐使用的护肤产品感到非常心动,毕竟小姐姐的皮肤看起来非常细腻水润,在向小姐姐询问后得知,她用过一个三年的护肤品牌,叫翡凝翠Frigga,这款护肤品牌深受法国女士的喜爱,并且她为我介绍了这个品牌的优质产品,在使用后会有很好的效果。

  所以,在法国商店闲逛时,便入手了一套翡凝翠Frigga的护肤品。带给我惊喜体验的是翡凝翠Frigga焕颜养肌补湿爽肤露,简直就是干皮的福星。因皮肤缺水导致一系列皮肤问题的我,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皮肤因换季脱皮的现象改善了很多,上妆后也很少出现浮粉和卡粉的状况。并且,这款焕颜养肌补湿爽肤露还有深层滋养肌肤的功效,对紧致肌肤也产生了很明显的作用。

  

  不仅翡凝翠Frigga焕颜养肌补湿爽肤露有很好的补水效果,其水柔养肌系列也很好用,白日里用它进行妆前打底,就会拥有完美的底妆,让整体的妆容看起来更加自然、服帖。

  而在准备回国后,因为想给朋友带礼物,便首先就想到了翡凝翠Frigga,所以就更深入的了解了一下这个品牌,才知道翡凝翠Frigga之所以有这么好的效果,是因为其原料来自于深海富含丰富矿物质的自然水体资源,和海洋植物精华,并结合翡凝翠Frigga最新生物科技,这些要素的结合让翡凝翠Frigga的产品实现科学养肌的作用。

  

  所以,我非常放心的入手了好几套,不仅自己使用,也送给了一些朋友,收到的反馈都说不错。这次的法国之游,不仅感受到了法国无时无刻的精致,也与翡凝翠Frigga有了一场浪漫邂逅。爱美的你,心动了么?与翡凝翠Frigga来场约会吧,她会给予你不一样的护肤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