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47|回复: 0

因为憋尿进医院,却因为医生送我的这个礼物而感到温暖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发表于 2019-3-25 22: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这个冰冷的病房里,我已经度过了十三个夜晚,急不可耐地想要逃离出去。呛人的消毒水味和孤独寂寞相互交织,让我觉得这短短十几天都在忍受着煎熬。

  就在那天晚上,我因为突发性呕吐和腹痛而住入了这家医院,随后医生便对我采取了急救措施,昏迷的最后一刻,我突然想到了妈妈千叮万嘱的那句:“在外边儿要好好照顾自己”。

  

  然而醒来后我没有将这件事情告知父母,因为远在千里之外的父母会担心,也不愿意去打扰身边的朋友们,毕竟在外打拼了这么多年,又有什么是自己不能扛的呢?

  

  其实说来也很奇怪,在这次突发疾病之前我一直是一个生活作息很有规律的人,连感冒发烧都是不常有的事。烟酒对于我来说更是没有任何吸引力,怎么会突然就患上了急性肾衰竭呢?

  今天有好几个医生到病房来会诊,做了一系列常规检查和数据分析后,分别围着我并表露出严肃的神色,这对于习惯性观察微表情的我来说,脊背隐约有些发凉......

  

  为首的男医生问道:有没有不良嗜好?

  我:啊..没有!!!

  戴眼镜的女医生:那有没有憋尿习惯?

  我:没..啊不!有!

  女医生突然笑了一下:“别紧张,一般都是什么情况?持续时间长吗?”

  我:“就早晚上下班啊,堵车的时候,XX路口一般会堵很久”

  男医生说:“那就可以初步推测应该是长期憋尿引发的肾功能异常,不过你这边先放心,比较幸运地只是暂时异常,后面注意好好调养和用药,还有一定要正常排泄和定期复查。”

  男医生的话并没有让我心里的大石头落下来,反而增添了更多疑惑,于是我拿起手机开始搜索查询,得到的总结就是:原来憋尿会引发这么多疾病啊!!!

  留院观察了一个多星期之后,在医生的许可之下我终于可以出院,在这小小的病房里呆了一个月,踏出医院门口的那一瞬间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仿佛终于可以重见光明一般。

  “等等!!!”当我打开车门的那一瞬间,背后有个温柔的声音在呼唤,原来是那个和蔼可亲的女医生。“走之前,这个给你!”她将一个小巧的盒子递到我面前。“这是专门放在车里面用的,给我儿子买重了”她看着我解释道。我接过来一看,“易贝爽车载应急小便器”几个字眼赫然醒目,”医生和蔼地笑着说:“你住院这么久都没有通知家人,想必也是个懂事的孩子,但以后千万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我的心里的五味杂陈开始翻涌,哽咽半天才说了句:“谢谢。

  

  后来在开车的路上,我一直回想住院的这些天,其实病房里也有温暖时刻,医生查房时的关心与询问带着温情和真诚,是我太在意自己的孤独,而忽略了那些善意的温暖。

  

  这份临别的小礼物,每当我在车内应急的时候就会用到,仿佛临别时的那句温暖箴言,时刻提醒着我,”出门在外,要好好照顾自己!”

  易贝爽车载应急小便器,让你堵车不再怕尿急,轻松方便不尴尬!

  

  京东众筹搜索“易贝爽车载应急小便器”,即可了解易贝爽车载应急小便器的更多详情!

  京东众筹地址:z.jd.com/project/details/110812.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