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在莆田本地,亲自把控。跟你说说在这里的酸甜苦辣!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3-29 16:3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莆田鞋的版本有很多,例如什么公司级,SG版本,虎扑版本,GET,毒版本等等。对于这些名词没必要太过在意,看一看就好,只不过是一种营销手段罢了



  各种高大上的文案让你觉得自己买到了无限接近正品的鞋子。

  细心留意会发现,往往同一款鞋会出现好多种文案,张三说是真标,李四就是公司级,赵大能耐就是虎扑版,更厉害的是周大忽悠,他要整一个对比图出来,经常P各种图,大家看到的就是虎扑验证为真,虎扑已经无法鉴定,等等等。

  有这样一个细节你们可能没有发现,就是莆田一款鞋断货的时候,只要一家断货,你去问别人家都会说断货。原因很显然,就是所谓的虎扑版等等的一切版本的鞋子,都是从同一家工厂生产出来的。



  同一双鞋子有不同的价位,100多,200多,300多。有的商家为了牟取暴利,会卖300的货给你发100的货,大多客户没有辨别能力,就掉入了商家的陷阱里。

  所以,在选择卖家的时候,最好选择只卖最好的,不要选择通货真标都卖的那种,可以尽可能避免了以次充好的可能。当然也不是完全的,无良商家肯定还是存在的。

  这时一个售后无忧的商家就显得尤为重要,下单之前先咨询好是否支持退换等等。

  有没有实体店卖莆田鞋呢?这个肯定是有的,而且不在少数,每天晚上莆田货运站的物流发往广州和山东青岛的莆田鞋数不胜数,还有认识一位台港金门老伯,每天最少五箱莆田鞋发往台湾新北市。还有做库存的每天发到东南亚的。这个市场比想象中的大。

  异地上线也有必要再提一下,最常用的是上海上线,走国外物流信息,香港台湾日本美国韩国等等也可以。稍微百度一下中央电视台的新闻所说的莆田代购,就知道莆田异地上线有多久了。



  其实莆田鞋就是买一个性价比,花两三百元钱要求和官方一千以上的一毛一样还要好比官方好就有点过了。做鞋的过程中发现,材料完全一样,品质要求也不一样的,特别莆田的高仿鞋在追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回笼资金并到钱赚到的情况下。

  详情可以添加我微信了解:bigblack699,超多款式图片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