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T’SPLUS藏红花面膜,种草评测啦~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4-1 16:4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藏红花一直可以用来养生保健,泡水喝会补血,促进身体血液循环。的确,血液循环好了,才能让整个人有活力,补好气血了,整个人精神状态也好,皮肤状态也好。更何况,直接把藏红花精华成分敷在脸上,那可以说直接接触肌肤,营养成分直接进入肌肤细胞,促进肌肤细胞的再生,促进新陈代谢,退去黑色素。那皮肤上的色斑啦,黑痘印啦,自然能得到改善和调节。另外,皮肤补好气血了,也会变红润透亮。这里就跟大家说下我正在用的忆思谱乐的IP藏红花面膜。

  

  这个面膜的包装很有质感,硬硬的,纸质的。上面是手绘的藏红花的图案。整体就是韩国的小清新简约风。一盒有10片。

  

  

  拆开后里面的膜布很软,很薄,很服帖。这个是天然蚕丝的膜布,跟蒂佳婷面膜的膜布薄度不相上下。会很透气,不闷。但也不易变形。能让精华与皮肤完美贴合。让皮肤把精华全部吸收。

  

  

  然后精华也特别多,稀稀的,不粘,不厚重。会很容易被肌肤吸收。但不会像其他有的面膜精华稀的一拿出来就一直滴,滴的哪里都是,那种太稀的也不喜欢,这种就很好,不会滴下来。吸收完后还不油腻,我直接拍拍吸收后又在继续涂水乳等后续护肤品。很烦有的面膜用完还要洗脸,可能是我太懒啦~

  这款IT’SPLUS面膜建议每天一片,连续用,绝对有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