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3|回复: 0

FANCI BELLE家用激光美容仪到底值不值得入手,看完这篇就知道啦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发表于 2019-4-2 08: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挽救脸上逐渐流失的胶原蛋白,终于还是入手了这款FANCI BELLE激光美容仪。

  按官方说明上的周期使用了整整16周后来说说我的体验吧。

  

  效果:

  √提拉紧致的效果还是比较显著,我的脸部轮廓小了一圈

  √法令纹并没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对比起来还是有改善的(这个可能还得靠长期使用出疗效)

  √脸上的斑有明显淡化(这个在使用期间就感受到了,大约8周开始能看到效果)

  

  这款家用激光美容仪,只要在使用前做好清洁就可以了,不需要涂抹凝胶这点甚得我心。而且刚做完清洁的皮肤还保持着湿润,这时候用美容仪刚刚好。

  激光有高中低三档可以调节,听客服说档位越高效果越好。第一次用我把高中低三档都试了一遍,感觉中档的能量比较适合自己,索性从中档开始使用,过段时间等皮肤适应了再调高档位。使用时把脸分成8个小区域,每个区域操作1分钟就行啦,而且每使用1分钟会有声音提醒,这点非常人性化。特别提一下这款仪器的冷凝功能,接触皮肤的地方有个金色的冷凝片,非常冰凉,大大降低了激光的疼痛感,非常舒适。使用后一定要注意补水,敷完修复面膜就可以涂常用的水乳了。每晚睡前使用,第二天起来完全没有水肿脸。

  作为日本的高端美容仪器品牌,不管是外形上还是操作上都非常日系,简洁大方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

  除了外观和功效外,产品设计是不是人性化也是入手前需要考虑到的问题,这里顺便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1.无线使用非常方便,比起需要插电使用的美容仪,FANCI BELLE可以不受插头的限制,想窝在沙发上还是躺床上使用都行,自己说了算。

  2.虽然低档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感觉,但还是建议第一次使用时从中低档开始吧,毕竟每个人的皮肤耐受程度不一样。

  3.只有当仪器接触皮肤,并且在皮肤上移动时才会出激光,所以非常安全。

  4.使用完仪器后出现微微泛红的状况是正常现象,敷片面膜补水镇静就可以了。

  5.使用仪器后的第二天,出门要注意防晒,防晒,防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否则容易反黑。

  好啦,以上就是我对这款美容仪的全部体验,总得来说无论是从颜值、使用的便捷度还是功效来说,这都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小仙女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问题、对其设计的喜好、方便程度等来选择是不是值得入手就可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