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81|回复: 0

射频美容仪和激光美容仪到底如何选,看看就知道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发表于 2019-4-2 10: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真正的高度重视到自己皮肤开始松弛老化问题是前几年去日本旅行,在京都体验和服时找了旅行跟拍,摄影师是用单反拍的,没有美颜,没有滤镜,当我看到我照片侧颜杀不再,下颚缘少女线已经开的明显下垂时,我真心感到恐慌了,毕竟一直都被人夸保养的好,一直对于外人年龄都是迷的我简直不愿直视这些相片!

  于是我开始下决心改善法令纹,下颚缘,肤色不均等问题,马上做功课,看到网上呼声很高,很多明星红人推荐的tripollar stop,我立马下手,直接从官方旗舰店买的,心急到已经不想等可以便宜些的代购,朋友帮买之类的,一颗心只想快点收到快点用。

  

  收到后感觉外形还不错,第一天就迫不及待的用,按照我之前学习的大量使用方法,第一次用下来除了脸有些微微发红,没有其它感觉。但是贵在坚持嘛,我开始按使用说明每周坚持使用三次,每次凝胶涂多少恨不得用电子秤按克记,一丝不苟,就想快点让皮肤紧回去,不得不说的是这个玩意夏天还好,橙色灯能一直亮,冬天真的好麻烦,气温低,橙色灯很难亮,于是我每次用之前都先把房间暖气调高,然后在暖气房里用。就这样我坚持了半年,闺蜜聚会我问她们我皮肤有没紧点,她们都说好像没有效果,我又开始仔细观察自己的下颚缘,妈妈呀,明明还是松,再看看法令纹依然还在,哭了!

  我觉得不再道听途说,不再只看明星红人推荐,从真正的作用原理入手开始研究产品。

  世界上最著名的飞顿公司,他们都热能紧致皮肤型产品,接触医美大家也都知道的热提拉,看看官方权威给出的,它的作用原理与射频频率如图

  

  然而这时我才想起之前我根本没有注意了解过tripollar stop的射频频率及热能深度问题,一心只想着肯定好用。其实,它的射频频率和专业美容仪器还是有相当大差别的。

  与此同时,我也注意到我身边很多朋友去做了射频类大型医美仪器的,她们皮肤也没很紧致,法令纹也在啊,这个不止我,我问过很多朋友,她们自己也感觉这样。大型射频医美机器的效果都如此,更何况一个家用射频美容仪呢,最重要的,我之前也忽略了的一个问题:那为什么很多人说有效呢,因为我们皮肤的胶原在受热的过程中会收缩,收缩了就觉得皮肤紧了,但是解决不了射频能量相控这个大难题,是根本达不到刺激胶原蛋白新生,也就是说,这个射频类的仪器,长期使用也就是个总在刺激胶原收缩,收缩久了就没弹性了!!!

  在我学习了大量的皮肤美容类专业知识,做了大量的功课后我发现激光是个好东西,以前我对激光的认知只停留在去斑,去色素印记上,后来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鲁峰主任医生的演讲让我颠覆了对激光的认识,原来激光不仅仅是打的满脸发红或结痂祛斑的,它是可以紧致皮肤去皱的,而且是真正的能刺激胶原蛋白新生!!!这和射频类的让胶原收缩可是两个概念!!!

  所以我决定还是去尝试激光美容仪,咨询做过的朋友们,有人跟我说激光有无痛的,what!激光无痛,要么是敷了麻药,要么是做了假激光,tria疼,耳光机(天鹅颈)疼疼疼,还有人买过易科美也是疼死,效果也没多好,我们还给她科普了很多激光知识,她说你们看我的效果,果然下颚缘明显紧致了,肤色也很均匀,我没忍住找她要了她用的东西拿出来看看,毕竟之前交过智商税,这次比较谨慎。

  我又开始做功课才知道这个东西原来是1470nm纳米激光,这个波长能量足以穿透到皮肤深层刺激胶原蛋白新生,但是为什么会不疼呢,原来是因为它专利的冷凝技术,在使用机器时冰导头会制冷,在皮肤上产生冰感以消除激光的疼痛感,现在还有这技术,我又一次涨了见识,好尴尬之前还一直怀疑朋友做的是假激光,只怪自己没去过日本高端美容机构,也怪自己太固执,哭!

  接着我也下手了这个,到手后发现操作很容易,洗干净脸就可以用,不需要任何凝胶,精华什么的,预防了产品过敏,也更节约。充好电后只需要在脸上滑动即可,到时间会自动停止,关键是真心不疼不疼不疼!朋友特别提醒我,要向上滑动,不要向下,使用三个月就可以看到效果,我比较认真,坚持使用了四个月后,皮肤明显紧致了,每天开车左边脸经常晒,导致左边脸有几颗小斑点,现在也淡了很多,整体感觉也年轻了很多。

  现在有时候和朋友下午茶,聚会,听到旁边人聊激光各种疼,各种红,各种破皮,我们就相视一笑,不语,很多东西必须要自己感受过了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