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实测评!韩国it’s plus藏红花面膜真的有那么好用吗?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4-3 11:25: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人混油皮,T区有些出油,额头偶尔会爆出几个痘痘。所以对面膜的要求就是补水!镇定!因为可能是我在北方生活的原因,一到换季风沙比较大,皮肤就非常干,干到用各种粉底是各种卡粉啊!所以换季一定要多敷面膜,几乎一天一片。

  第一次用IP藏红花面膜,是因为我一直都有再喝藏红花,偶然在小红书上发现了韩国的it’splus藏红花面膜。了解之后被种草了,其实我自己是蛮喜欢一些小众的品牌,尤其是韩国的品牌,像我刚步入职场,刚由学生转入职场人,不想再向家里人要钱生活,也没有多少积蓄,颜值高,东西好用,价格不贵的韩妆最适合我不过了。

  之前一直就有在用春雨面膜,但是感觉蜂蜜的太粘啦,所以后来就放弃啦。发现了这款藏红花面膜,我就赶紧找到了我的御用小代购,我在韩国的朋友给我代购这款面膜。这个在韩国的免税店都有卖的。

  

  首先就是被藏红花的包装颜值所吸引啦,牛皮纸的包装中间是一个藏红花的手绘,简简单单的很符合韩国人的性格嘛。撕开包装纸以后,会有淡淡的藏红花的香味,一点都不刺鼻。

  

  还要夸一夸面膜的托布也是纱布的,曾经还对这样的托布研究了一番,这样的纱布托布相对比塑料的托布是完全没有荧光剂的对皮肤非常安全。

  

  面膜纸要比春雨面膜更薄,精华液是成透明的颜色。非常的服帖!这个面膜纸容纳精华液还是挺多的,大概敷了20分钟面膜还没有干。但是自己懒得敷太久20分钟刚刚好.敷完面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里面有藏红花的成分,感觉自己脸色好多了,提亮了一点点,并且第二天起来脸也没有出很多的油啦。

  

  面膜袋子里的精华液还有好多,这个时候我会用剩下的精华液涂一涂全身,还省下了身体乳的钱,真的超值!

  总的来说这款面膜既好用又平价很适合刚步入职场,学生党还有宝妈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