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35|回复: 0

底气来自实力,诚实果品启动招商加盟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4-4 16: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盘点诚实果品招商加盟“杀手锏”

诚实果品厚积薄发,4年磨剑开启招商

水果业风云再起,诚实果品稳步推进招商



水果行业中的领导品牌“诚实果品”在经历4年发展后,将在4月13日首次启动招商加盟计划,迈出诚实果品征战全国的第一步。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水果行业里,诚实果品将拿什么 “杀手锏”来吸引挑剔的潜在加盟商呢?笔者对诚实果品进行了专题采访。

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什么是未来最有前景的行业?马云说是“大健康产业”,这一观点也已经被大众所接受。水果行业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重要支柱行业,近些年的发展令人瞩目。据统计,水果业过去10年增幅高达1.5万亿,平均年均增幅高达23%。2018年,中国水果行业总产值达到2.4万亿,中国农科院预计2024年将会达到3.24万亿,所以,国内水果行业的黄金时代才刚刚开始。

另一方面,目前水果行业仍未出现一家能够占据市场决定性份额的平台和企业,国内水果行业综合损耗高达20%以上,因此,未来,拥有更丰富行业经验、创新水果售卖模式和更多资源的企业,将会更有优势。

强大的团队支持



丰富的行业经验是诚实果品创始团队带给这家企业的重要资产。创始人曹丽远1993年便进入水果行业,20余年的丰富经验能够让诚实果品能够从容应对各类状况。这也是诚实果品能够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一张“王牌”。

正如其名,诚实果品十分重视团队文化的发展与传承。团队成员拥有共同的企业文化认同,将“生活因诚实更美好”作为自己的使命。坚守初心,“为顾客省钱,为果农挣钱,让我们的员工幸福”已经渗入到每个诚实人的信念中。

强大的企业文化也为诚实果品凝聚出一支数量可观、执行力强、具备开拓精神的人才队伍。诚实果品,只用短短4年,就在上海发展了34家成熟的连锁门店。

首创“产地直采、一箱起批、前店后库”模式



2014年,诚实果品首创的“产地直采、一箱起批”仓储连锁售卖模式,一经推出就与众多传统水果零售模式有了明显的区隔。产地直采严选最优水果,从源头把控品质,保证新鲜,降低成本;一箱起批和前店后库则通过减少开箱和中转次数,用冷库保鲜来确保水果品质,进销存更精准,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和更实惠的价格。

目前,诚实果品拥有全球最成熟、最优质的的水果直采资源,65%的水果实现原产地直采。目前已经基本覆盖全球20余个主要水果出口国上百个优质水果基地,拥有近400个水果品种。

底气来自实力。当其他其他水果店还在论斤论两卖,诚实果品已在论箱论车卖;诚实果品仅上海就拥有十多万铁粉会员,他们每周至少复购一次,客单价在160元以上;正是因为诚实过硬的产品品质、口碑与信任,诚实果品才在激烈竞争的国内水果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正引领着中国水果行业创新的新趋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