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77|回复: 0

“净芯”专为女性研发的益生菌产品,广大女性朋友的福音!

[复制链接]

588

主题

589

帖子

23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2
发表于 2019-4-7 17: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国家统计数据,到2017年末,中国女性人口数量已达6.7亿人,成年女性数量3.4亿人,关爱女性健康,支持女性健康事业,努力为更多的女性朋友提供全要素的健康服务,国家在努力,社会在努力,知遇人也在努力!

  很多女性朋友遇到妇科疾病,大多是病急乱投医,往往耽误了最佳治疗时期,呵护女性健康正确的治疗方法固然重要,但一朝一夕的日常保健更为重要。预防是最好的“治疗”。为了引起中国超过3.4亿成年女性对妇科疾病预防的重视,为了给更多女性朋友的健康保驾护航,造福女性,我们研发了功能性健康养生私密产品——净芯妇科益生菌。

  吉林省知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2000万RMB,响应国家医疗大健康战略部署,顺应时代潮流,知遇科技秉承着成人达己,惠及众生的创办理念,与国际前沿的生物科技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公司具有前瞻性的宏观布局,创新型战略规划和重磅级医疗大健康产品。拥有医药领域专注专业的技术团队及运营团队。公司依托技术创新优势,在不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的同时,还与吉林大学、沈阳药科大学、俄罗斯莫斯科大学、全俄生物制品研究所、圣彼得堡大学、乌里扬诺夫斯克大学等科研机构结成了科研战略合作关系。公司在益生菌的研究和生产方面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建立了专门的益生菌研究院和生殖健康研究院,在国内同行业当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注重与国际接轨,专业化细作的结果使公司的产品研发能力始终处于行业前沿,为公司今后的技术和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知遇科技要发展成国内知名益生菌领域的成长型企业。

  呵护女性健康是知遇人的使命和责任。知遇科技组方研发的一款女性生殖系统健康护理的活性益生菌外用抑菌制剂。八粒/盒,每粒含活性菌株百亿。主要成分是从蔓越莓、女贞子、西洋参等纯植物中萃取的浓缩A型花青素、单宁酸、α-D甘露糖等,有效结合拥有多国专利的台湾进口益生菌菌株,采用五层包埋技术,能维持好菌活性,强化私密健康守护力。益生菌抑菌制剂在所有抑菌杀菌、调理菌群平衡方案里是最温和最安全的,不会有什么副作用,也不会像杀菌药物会造成更严重的菌群平衡,比我们平时经常能接触到的洗液、抗生素之类的要更安全,杀菌药物的效果是快速、短暂的止痒,益生菌却是温和、持久、重塑自身免疫屏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