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款5000多的复刻,应该是今年最难买的雪铁纳了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4-8 15:2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高圆圆怀孕最近是热点哦,咱们的“姨夫人”终于怀孕啦,可谓是不负众望,哈哈~真心的让网络们盼了好久好久啊……

  而作为备受表友喜爱的瑞士亲民腕表品牌,雪铁纳Certina在2018年给了我们不少惊喜,例如雪铁纳新款“小绿龟”,又例如雪铁纳DS PH200M复刻自动腕表。其中雪铁纳“小绿龟”早已上市,至于很多人心心念念的PH200M腕表,虽然已经确定将要在11月上市,但仅少量到货,真的可以说是今年最难买的雪铁纳了,也是让广大表友“望穿秋水”啊~

  

  这款雪铁纳DS PH200M复刻自动腕表早在巴塞尔期间给大家介绍时,很多表友就颇感兴趣,今天我们在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腕表。雪铁纳DS PH200M复刻自动腕表最吸睛的一点,当然是它的高颜值,相信不少人注意到它也是这个原因。

  

  新款DS PH200M腕表外观时尚前卫,不落俗套,不仅颜值高,而且绝对独特,很难和别人“撞表”。不过这款腕表并非是品牌的全新产品,而是复刻自一款上世纪60、70年代诞生的雪铁纳DS PH200M腕表。几十年过去了,这款融合了运动风格与优雅气质的创新潜水腕表重新焕发了生机。

  

  初代 PH200M腕表

  1960至1970年代,雪铁纳通过一系列备受瞩目的研究项目和考察探险活动证明了其时计的坚固耐用。1967年,雪铁纳的制表工匠倾力打造了DS PH200M腕表,这是一款用于水下生活的全新时计。如今,雪铁纳复刻了这款经典时计,DS PH200M强势回归。

  

  全新的雪铁纳DS PH200M复刻自动腕表无缝沿袭了其“前辈”的恒久经典设计。事实证明,经典永不过时,即使放在今天来看,腕表仍然非常时尚。此外,在秉承原版设计诸多细节的基础上新版腕表将60年代的狂野风格呈现于当下,颇有点瑞士时代精神的韵味。

  

  

  该腕表采用精钢材质,表壳直径42.8毫米,搭配带刻度的黑色单向旋转表圈。黑色表盘与其上面的Super-LumiNova夜光指针和时标形成完美对比,即使在黑暗中也清晰可读。腕表采用密底设计,不锈钢表背上可以看到雪铁纳的品牌标志——海龟以浮雕形式刻印于表后盖。

  

  新款腕表和原版的相似之处不仅仅是外观,它还和原版腕表一样配备了1960年代的双保险技术(DSConcept)。和当下的雪铁纳不同的是:该表采用圆形有机玻璃表镜(单面防眩目处理)且配备带有NEX Scratchguard抗刮涂层的单独装配环,从而提供了双重安全保障。其防水深度为200米,这一点在腕表的名字中也有所体现。

  

  和大多数复刻腕表一样,雪铁纳DS PH200M采用了现代方法,我的意思是,新款腕表并未搭载和原版同样的机芯,而选择了现代的创新的Powermatic 80机芯,以确保超高准确性以及80小时动力存储。有人可能会觉得这种“芯”不同的复刻是“徒有其表”,但从精准度及强劲运行性能方面来说,你不能否认是新的机芯更有优势。或者说,全新款的DS PH200M腕表不仅致敬历史,同时毅然瞄准未来。

  

  最后,雪铁纳很贴心的为这款腕表提供了两种表带:柔软的黑色/灰色Nato织物表带,配插针式表扣;也有适合正式场合的棕色小牛皮表带。这两种表带一种满足运动、一种满足正装休闲,因此可以说腕表是非常百搭的。

  

  雪铁纳DS PH200M复刻自动腕表的官方型号是C036.407.16.050.00,官方售价是5350元人民币。这样的价格,加上这样的颜值,说是性价比爆棚也不为过。已经可以预见其被“抢破头”的场景了。这还真不是夸张的说法,因为虽然11月该表就要上市了,但仅有少量到货,考虑到其亲民的价格,注定很难买。真有哪位幸运儿抢到了,欢迎来秀表堂和我们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