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9|回复: 0

正确姿势验真伪,安心变美享无忧

[复制链接]

588

主题

589

帖子

23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2
发表于 2019-4-8 17: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满心欢喜地等待蜕变,却迟迟不见医美效果?
看似是真品,却无从识别其身份?
消费者在变美前,更关心安全问题。
为了进一步保障求美者的消费权益,
Solta Medica继官方合作医院及医生线上查询系统后,
线上真伪验证系统现已更新上线!

通过官微即可便捷查询Solta Medical旗下系列产品及治疗耗材的真伪:
官微真伪验证系统分为:设备真伪验证和治疗头真伪验证,
求美者可对设备和治疗头逐一进行验证。
设备真伪验证方法
第一步:
关注SoltaMedical官方微信,点击导航【真伪验证】- 【设备真伪验证】

第二步:
根据页面图片所示位置,找到Thermage或Clear+Brilliant设备上贴有的二维码

注意:
若您所验证的设备上无所示二维码贴码,请至微信导航【认证查询】-【认证机构】查询并核实设备所属医院是否为Solta Medical认证的机构。
第三步:
点击页面中【扫码】按钮,扫描设备上二维码
第四步:
根据提示至Solta Medical官方微信内,查看您的扫码结果
注意:
为保障消费者利益,真伪验证的结果,仅通过SoltaMedical官方微信推送,请认准官方信息。
扫码验证结果
正品设备:“您所使用的是正品设备”并显示您扫码时所在的医院或机构

扫码出错:提示“请核对您扫描的二维码是否为设备贴码,尝试再次扫码,或通过访问官网查询机构信息,进行核准。”

治疗头真伪验证方法:
第一步:
关注Solta Medical官方微信,点击导航【真伪验证】- 【治疗头真伪验证】

第二步:
根据页面图片所示,刮卡Thermage或Clear+Brilliant治疗头上灰色区域,找到产品条形码

注意:
治疗头为一次性耗材,若治疗头扫码区域已撕开,请与您的咨询师或医生确认是否为首次使用
第三步:
点击【扫码】按钮,扫描产品条码
第四步:
根据提示至SoltaMedical官方微信内,查看您的扫码结果
扫码验证结果
首次扫码:“您所使用的治疗产品为【产品名】正品治疗头,请放心使用”

多次扫码:“您所使用的治疗产品已被多次验证,请确认使用情况,或致电400-060-9855进行查询”

注意:
若提示多次扫码,请核实产品是否为首次使用
扫码出错:“请核对您扫描的条码是否为治疗头贴码,尝试再次扫码,如有疑问,可致电400-060-9855进行咨询”


Solta Medical一直为保障求美者的利益而努力,旗下产品仅在官方合作机构,并需搭配相应疗程进行治疗。而对于非官方合作机构,Solta Medical无法保证其产品是否来自官方渠道。在进行相应治疗前,您亦可点击微信导航【机构查询】,核实机构信息,以保障疗程的安全性。

辨真假,享魅力
认准官方正品,Solta Medical守护你的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